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好!  

這次給你們寫信,主要是想談談我對2008年奧運會的希望。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為成功舉辦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我知道我國政府和全國人民付出了幾代人的希望、巨大的艱辛和努力。為辦好2008年北京奧運會,全國人民熱情高漲,特別是北京人民團結一心,加緊建設,做着大量的工作!我們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北京奧運會。  

今年,中國運動員在雅典奧運會上表現極其出色,成績輝煌。金、銀、銅牌的數量大大超越上屆。更令人欣喜的是中國竟在這次各國排名榜中位居第二,已是後來者居上了。這許許多多的榮譽都離不開中國體訓隊的隊員們起早摸黑的刻苦訓練,也離不開教練們的耐心指導,還離不開領導和廣大群眾的大力支持與鼓勵。我作為中國少年為之感到驕傲和自豪。  

“2008”,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數字,也是令中國人民自豪的數字。因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申辦,標誌着我國體育運動在新世紀跨上了一個新的高度,也標誌着我國綜合國力的提高和改革開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2008年北京奧運時中國到底能拿幾塊金牌呢?中國人民心中都期待着中國隊能碩果累累、戰績輝煌。下面是我發自內心的幾點希望,請叔叔阿姨能為我轉告:(1)劉翔今年在100跨欄中打平了世界紀錄,為國爭了光,希望他在明年表現更出色,打破世界紀錄再創輝煌!(2)女排運動員們,你們在雅典的奧運會上是好樣的,希望你們在中國的奧運會上更是大顯身手。(3)舉重運動員們,你們雖然在這次比賽中並沒有展現出自己的風采,但我相信,經過這四年的艱苦訓練,你們一定會大有長進,戰勝自我,並戰勝對方,大展風采。希望你們心態平和地去面對比賽吧!(4)跳水運動員們,希望你們能繼續刻苦訓練,在比賽場上能默契配合,特別是幾位老將,你們是跳水隊的頂樑柱,願你們再多奪幾塊金牌報效祖國。(5)羽毛球、乒乓球等運動員們,願你們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我堅信我國的體育健兒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在世界體壇上為“更高、更快、更好”的奧運精神而奮力拚搏,積極迎戰。到那時,中國的金牌數一定能名列前茅!我會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祝福並翹首以待。  

努力吧,運動員們!我會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為你們喝彩、鼓掌,讓我們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最上空高高地飄揚。2008年我們不見不散!  

祝你們工作順利,萬事OK!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