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佩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奧運會。你們都是好樣的!表現真棒!以32枚金牌數排在世界第二位,為我們的祖國爭得了很高的榮譽。你們真是神奇啊,是我們同學心中的英雄!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來臨之前,我期待你們繼續努力取得更出色的成績,打破得金數量,爭取超過美國,到那時,該多好,我們國家就是世界第一,那麼我們國家就是天下無敵了!

  而且我也希望我們湖南的健兒們不要因為上次的不如意的成績而氣餒,一定要有信心,再努力拚搏,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當然,我也想對雅典奧運會取得好成績的叔叔阿姨們說一聲:上次你們有那麼好的表現,一定不能驕傲哦,希望2008年再看到你們的雄姿,加油! 

還有,亞洲飛人劉翔哥哥,你是我們同學的榜樣,我們也盼望你在2008年奧運會再打破自己的記錄,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現在,2008年的“倒記時牌”已經開始啟動了!所以,我在這兒為各位健兒加油,再加油!我和同學們也希望你們吃好,睡好,訓練好。因為勝利屬於有準備的人! 

  最後,我希望我們國家更加強環境衛生的管理,讓2008年來參賽的外國人都能在我們國家大開眼界,留下很滿意的印象。好了,我相信2008年的奧運會將圓滿成功!  

  湖南長沙育才學校五三班:劉啟 

  2004年11月30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