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為了表達我對奧運會的美好祝願,我設計了一畫,作為給奧運會的禮物。 

  畫中我畫下了一位著名中國運動健兒舉起雙手,向世界各地揮手致意,他意味着用雙手擁抱、歡迎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兒和前來觀看的奧運比賽的各國來賓朋友,他將代 取我的美好祝願,祝北京奧運取得圓滿成功。 

  在這裡我要向奧組委的叔叔阿姨們提出幾點建議,你們要抓緊把基礎設施建設好,多修幾條上檔次的高速公路,多建幾座亮麗的立交橋,多栽樹和種草皮,力爭辦成綠 色奧運、環保奧運! 

  希望你們學好英語,並帶動當地人們一起學習英語,用英語交談,到時候隨時和外國人交流,把美麗的北京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古老的中國是文明的發源地之一,現代的中國是崛起的中國。我們熱烈歡迎世界各國運動員到中國參加奧運盛會。祝願2008年奧運會舉辦成功!祝願奧林匹克精神更好地發揚光大!我要告訴世界人民:奧運會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給世界一個驚喜! 

此致! 

  敬禮!

  

  奧運會忠實的小觀眾:黃傲 

  2004年12月5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