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08年北京奧運會:

  你好!

  你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啊!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定是熱鬧的,有許多外國運動員和外國朋友來到中國: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啊!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定是個環保奧運會。那時候北京將變成一個被綠色籠罩的城市。樹木更多更茂盛,花兒更艷,小河更清更綠……就連天空也將變得蔚藍如鏡。

  奧運會證明了我們中國不是敗者,當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我們都熱淚盈眶,中國站了起來,中國人百年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被歐洲人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站了起來。它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中國不會永遠沉睡,總有一天睡醒的東方雄獅的怒吼會震憾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會肯定中國。

  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國家是中國!它歷史悠久,在遼闊的土地上有熱情的人民。中國就像堅強的梅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當大雪紛飛的冬天,花兒們都鑽進了土裡的時候,只有它——梅花,一個百花中的姣姣者。迎着寒冷獨自開放,艱難和險阻永遠嚇不着她。在奧運會上,運動員帶着重託,過五關斬六將,受了傷也毫不在意。終於在領獎台上看見了他們——劉關翔,一個亞洲飛人。李婷,孫甜甜,兩個網球高手……還有許多的中國選手在奧運會上創造了奇迹。金牌數位居第一。在第X屆的奧運會上,我們中國竟沒有一塊金牌。外國人嘲笑我們說:“跟中國比沒意思,任何國家都輕而易舉能戰勝中國。然而今天,我們在奧運會上成了姣姣者。在國際上也名列前茅。中國騰飛了。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會更加美好。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你好!我想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一定是十分熱鬧的奧運會,高大的樓房,寬闊整潔的馬路,來來往往的行人。耳邊傳來各種語言,那體育館像一朵花是白色小磚塊砌成的,旁邊是藍色的鋁合金。在白色的磚塊上有奧運會的五環和中國結的標誌。人們敲鑼打鼓,張燈結綵,歡迎各國朋友。我希望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環保的,沒有了汽車,沒有了摩托車,天空是那麼蔚藍,小鳥在唱歌,樹木和花朵絮絮低語,到處都散發著和平的氣息。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你好!2008年時,我一定當一名奧運會志願者。當外國朋友遇到困難時我會幫他們擺脫語言不通的尷尬,當他們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時,我要用英語為他們吶喊加油。使他們沒有身處異國而不適的感覺,當他們取得了優異成績,獲得金牌時,我會由衷的向他們表示祝賀;另外,我還要向他們介紹我們祖國光輝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使他們更了解、更喜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北京。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你好!我盼望着你早日來臨。因為2008的北京奧運會會給所有人一人驚喜。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將使這一屆奧運會煥發奪目的光彩。在奧運會上又能湧現出一些好的運動員,他們為了國家榮譽,而燃燒自己。蠟燭在燃燒,蠟油滴滴,火苗閃閃,為了人們,為了國家而消耗着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時間不早了,我該睡覺了。在此,我要告訴世界人民:“奧運會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給世界一個驚喜”!

  最後,祝你

  圓滿成功!給世界一個驚喜!

  你的朋友:辛晨

  2004年12月5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