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8年北京奧組委: 

  您好! 

  得知北京申奧成功的好消息后,我的心充滿了激動與自豪。不,不僅僅是我,舉國上下都沉寂在一片喜悅的海洋中。歡呼聲,納喊聲響徹天空!為此,我不由得提起筆來,給您寫了這封信。 

  回首前幾月的雅典奧運會,中國奧運健兒的出色表現歷歷在目。陳艷青掘出舉重的“第一桶金”后,她的那句“祖國交給我的任務,我完成了!”說完,如釋重負,臉上露出了燦爛而自豪的微笑;福建力士石智勇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國歌在奧運會上再次響起;鐵血男兒劉翔110米跨欄奪冠后的那句“中國有我!亞洲有我!”更使人感慨萬千;中國女排那一決定勝負的扣球,最終使她們再登寶座,也使中國的奧運金榜再添一金……我想,奧運健兒們的這些奪金倩影您應該還沒忘吧。 

  遠望未來。等待我們的,即將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這次我們中國舉辦的是新北京、新奧運。既然是“新”,那就應該顯示出我們的獨特新穎。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希望,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上,您能給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讓我們上去念自己的文學作品;讓我們上去跳自己的舞蹈;讓我們上去唱出自己心中的那首歌……讓外國人知道,中國不僅成功舉辦了新北京、新奧運,中國新一代的青少也在與時俱進,共創未來! 

  在奧運會開幕的前幾天,北京一定是聚集了許多從五湖四海而來的人。試想一下,他們千里迢迢地從四面八方趕來,難到就讓他們單單看場奧運會?不!我們要拿出我們的“國寶”。讓他們去看看長城的氣勢磅礴;讓他們來瞧瞧故宮的雄偉壯麗;讓他們為中國的古建築而自嘆不如! 

  雖說是在自己的國土上比賽,但我們要面對的卻是山外之山的強敵。我希望,劉翔能再為中國為亞洲創造出第二次世界記錄;中國女排能再強者稱王,再續冠軍……更希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們能取得一次歷史性的好成績。讓世界再次對中國刮目相看,給世界再次發出一個黃牌警告:東亞睢獅,早已蘇醒!東亞病夫,文武雙全! 

  我願在莊嚴的五環旗下立下重誓,今後一定發奮圖強,好好讀書。長大后雖不能當個像劉翔一樣的運動員,但我願當一位人民警察,好好保衛祖國,讓中國國泰民安! 

  時間如水悄悄流,短暫的時間不能為長長的肺腑之言而停留片刻。在此,我還有千言萬語想與您談吐,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 

北京奧運會順利舉辦! 

  一名嚮往奧運的學生:陳瑞發 

  2004年12月18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