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奧運會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2001年7月13日的晚上,聽說2008年奧林匹克旗幟將在北京高高飄揚。中國沸騰了!人們流出了激動的淚水,相互擁抱在一起,互相祝賀。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在比賽場上頑強拼搏,讓中國國歌一次次奏響,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飄揚在領獎台上。所有這一切,都實實在在地讓我感受到了中國的強大!祖國啊,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那麼,作為中華兒女,我,怎樣為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呢?

  1。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尤其是英語。到那一天,我要做好外國人的嚮導,讓世界人民對我們中國兒童刮目相看。

  2。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並號召周圍的小朋友也同我一樣愛護生靈,講究衛生,減少污染,讓世界人民在中國看到最藍的天,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吃到最綠色的食品。

  3。我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大力支持、鼓勵那些有體育特長的朋友進軍2008年奧運會。說不定呀,還能夠為我們祖國增加幾枚金牌呢!

  4。發揚奧林匹克精神,團結友愛,不畏艱難,勇於攀登,向著自己的理想奮勇前行!

  我預祝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中國國歌能夠經久不息,五星紅旗飄揚不止,把奧林匹克事業推向新的顛峰!

  一個小學生:肖傳馨

  2006年2月27日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