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您好!

  作為祖國母親最寵愛的孩子,您此刻一定十分幸福驕傲吧:依靠母親強大的實力,使您成功申辦了第29屆奧運會!您已3000多歲了,所以相信您在展示自己,接待客人方面一定自有一套,無須我多慮。此刻,我只想那一神聖時刻的早日到來,我在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想象:

  待觀眾全部進入體育館后,明亮的燈光突然熄滅,各種動物溫柔的叫聲此起彼伏;寂靜的夜空一聲響雷,一個光球騰飛在體育館上空,光華四射,流光溢彩。動物的鳴聲戛然而止,光球中依稀傳來嬰兒的啼聲。突然,光球像蓮花一樣綻開來,一條金色的巨龍蜿蜒而出,在夜空中盤旋,五色煙火從龍身衝天而起,觀眾鴉雀無聲。光球化作一團柔和的光雲悠悠揚揚地飄落下來,鋪在運動場中央,宛若一塊光芒四射的毯子。巨龍依然在迴旋,迴旋,漸漸向光毯靠近,溫柔的眼神凝視着地面上緩緩升騰的光毯,好像期盼着什麼即將誕生。

  這時,彷彿有一位無形的雕塑家在揉捏着,光毯在雕塑家手中神奇的變幻着,一隻鳥兒的雛形出現在觀眾的眼前。每一個觀眾都想去親手揭開那神秘的面紗,熱切地期盼那激動人心時刻的到來。光毯漸漸幻化成一個巨型圓蛋,蛋殼在巨龍噴射的細細光焰里緩緩裂開,一隻火鳳凰破殼而出,張開五色斑斕的翅膀飛翔,飛向前來迎接的巨龍。火龍和火鳳凰漸漸接近,彷彿有一股磁力在吸引着,它們靠近,靠近……突然,在它們相碰的一剎那,一團火球像一道閃電,擊中了2008年奧運會火炬,聖火熊熊燃起。此刻,悠揚的樂曲響起,龍鳳呈祥,火龍和火鳳凰翩翩起舞,歌聲從空中傳來:我們在火中誕生,我們在火中新生,我們在火中永生……

  龍鳳的翔舞結束了,從龍里出來的是“飛人”劉翔,從鳳身出來的是乒壇小將張怡寧。

  親愛的北京,我日夜嚮往的地方!2008年,我熱烈憧憬的時刻!

  此致

  敬禮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