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奧運會組委會:

  您好!

  我是東安縣白牙市五年級的一名學生,名叫陶文敏。

  2004年9月6日晚,當我看到2008年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辦時,我激動極了,就執筆寫封信給您,您不會見怪吧!

  小時候,當我看到大人們面對電視機歡呼喝采、手舞足蹈時,心裡很奇怪,但也跟着亂吼亂叫。隨着時間的推移和知識的增加,我才知道大人們是在看奧運會,是中國隊員為國爭了光而讓他們激動不已。

  敬愛的組委會,您猜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什麼樣的夢?昨天深夜,我夢見我臉上畫著兩面五星紅旗,坐在奧運會的觀眾座位上看到中國隊員頭戴紫荊花冠、手拿獎盃站在領獎台上面隊徐徐升起的國旗的景象,但願這能變成現實。

  儘管我是個小孩子,不能為祖國盡多大的力,但我也有愛國思想,我深信,當2008年奧運會來臨時,我的乒乓球技練好了,能夠上台真真正正地比賽了,這也是我為祖國盡的一份力呀!

  自打從小,我就具有鴻鵠之志,夢想着像鄧亞萍阿姨、陳其叔叔那樣為國爭光,是祖國的連連勝利促進我發奮學習,把自己培養成國家的棟樑之材!希望夢想成真。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