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翼轅夢(十一)1200字作文

翼轅夢(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什麼?跳下去?”惠羚膽怯問道。 

  “結界可以助你們的,不會有大礙。”晨熙回答道。 

  突然,不知哪裡殺出個程咬金,一個炮彈襲擊過來,晨熙本能反應,伸手拿刀,一劈,跟隨雷電一擊。憶羽的一個念頭一閃而過,原來是他,上次幫助我的是他,今天不可以一走了之,當天他助我一臂之力,此刻有難,總該還個人情。 

  “快!還不走?”晨熙催促道。 

  陵峰擔憂地望着晨熙,但作為男孩,他必須保護女孩,只好先讓惠羚、怡雪和信雯下去,可憶羽像紮根在那,沒有離開的意思,陵峰拉也拉不下去。 

  “快走,不走就死!”陵峰罵道。 

  “不走,要走你自己走,這個人情我總要還。”憶羽生氣了。 

  “我求你了,走吧。”陵峰先是哀求着,然後大聲吼道,“走啊,你要是出了什麼事,晨熙可要宰了我啊,他……他喜歡你,明白嗎?” 

  晨熙和憶羽聽了一愣,視線不禁相遇在一起,又如觸電一般,馬上避開。隨後,陵峰被晨熙一腳踹了下去,“啊!”的一聲由大變小,由近到遠,最後消失。 

  敵軍逐漸逼近,死亡的氣息布滿天際,只聽炎紅向遠方吹了一聲口哨,隨即從遠方傳來妖魔鬼怪的吆喝聲、雄鷹嘶鳴聲、馬蹄聲,群聲具備,足有上百人馬吧,看來這場站未必落個一敗塗地,晨熙和憶羽都看見了一線希望,互望了一眼,頷了頷首。 

  敵軍眼見四面楚歌,不禁大慌失色,膽怯的還顫抖不已,賈平手拿屠刀一揮,大戰宣布開始。他首先快馬奔騰,奔向憶羽三位,身邊四位隨即跟上。 

  人還沒到達,一個“黑暗之鏈”就從賈平刀中飛出,三人立即閃開,炎紅的“紅蓮之焰”、“烈焰擊”擊向賈平,憶羽的“冰雪封城”、“幻雪狼襲”向迎來的五人襲去,其中兩人被冰封,正合此意,晨熙來了個“五雷轟頂”、“閃級雷擊”。接二連三的襲擊,讓三位敵人猝不及防,他們也不賴,“黑暗連鎖”、“碎龍劍擊”、“排山倒海”,令晨熙三人無可退避,雙方均受傷。賈平三人奔到其三人面前,乾脆丟下馬匹,下馬較量。 

  賈平拿着屠刀向晨熙一揮,晨熙馬上拿刀來擋,雙刀觸碰,必出火花。憶羽和炎紅也各自對戰另外兩個。憶羽出劍一扭、一插,敵人及時閃開,接着順勢向憶羽揮鞭,憶羽馬上一躍而起,躲過一劫。炎紅使出渾身解術,火焰擊隨手發出,敵人也以法術與其相抗,紅紅火火在兩人的對戰當中。 

  話說陵峰等人跳下去后,有結界保護,沒有受創,只是昏迷了一會後就醒過來了。信雯四處張望都不見憶羽和惠羚,向陵峰詢問其兩下落。 

  “憶羽一直不肯下來,惠羚早就下來了,不見她嗎?” 

  “沒有啊,不知到哪裡去了。”信雯邊說邊和怡雪到處尋找。 

  “小心!”陵峰突然喊道。 

  只見幾個賈平手下從天而降,正好在怡雪頭頂上空,他們手拿兵器,企圖襲擊怡雪,陵峰一閃而過,推開怡雪,從身上取出一條鞭,向其一甩而過,當焰火神鞭擦過敵人身體時,有火花產生,敵人在燃着之時逝去。 

  跳落懸崖的惠羚到底在哪裡?懸崖之上的晨熙三人又如何應對勁敵?

翼轅夢(十一) 標籤: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