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中的那個他700字作文

夢中的那個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閑看落花,偶一枯蝶飄落,沒有一絲留戀,沒有一絲惋惜。

  佇立在落花處,髮絲漸漸被微風吹得凌亂。

  我不會再哭了,至少不會再為他。

  手慢慢地握緊,忽一鬆開,手中的耳釘不知落在何處。

  嘴角微微上揚,轉身,快步離開,不帶走一絲風。

  我回到家中,趴在窗前,微笑地玩弄着手中的幾枚硬幣。也不知道怎樣,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被夢中的淚驚醒,手中的耳釘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還是我沒有捨得把它丟掉?

  輕嘆,他還是離不開我的夢。夢裡他給我一個筆記本,我翻開。

  城牆的風已經吹散了那些美麗童話,愛喝的飲料從汽水變成了茶,寫過了無數的雪月風花,卻擦肩錯過了你那最美的年華。

  我們會更幸福。

  “我們會更幸福?”

  我已經不再奢求什麼所謂的幸福了,難道沒有你的溫度,我就會幸福?

  我抓起耳釘,跑到車站,踏上了那輛車。在這裡,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把耳釘隨手扔出窗外,這次我真的捨得了。這樣的離開,不帶走任何東西,就像來的時候,什麼也沒有帶來。

  不是么,我有什麼資格帶走什麼東西?我又有什麼資格擁有幸福?我的人生,註定只能是悲劇。

  我捨不得,又怎樣呢?時間都回不去了,沒有你我會好好的。路邊樹上的葉子都快掉光了,隨風飄的落葉,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自由。

  不知什麼時候,我又睡著了。夢中的,還是他。他已經完完全全吞噬了我的生活了,擺不脫了。

  夢中,他見到了那個耳釘,來找我。他罵我,為什麼要丟掉,難道他在我心中就那麼卑微嗎?我笑,看着他,什麼也不說。他的身影一點一點的變模糊,變透明,最後沒有了。

  看看手心,呵呵,我還是捨不得。

  環顧車內,除了司機,一個人都沒有。我又睡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再醒過來。

  夢中沒有他的生活,好快樂。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初一:朱芷薇



夢中的那個他 標籤: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那個他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