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年夏天700字作文

那年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年夏天,我們許下承諾,要永遠是朋友,你還記得嗎?——題記

  那年夏天,我們即將離開童真,離開熟悉的校園,但是我們許下承諾要永遠是朋友,你還記得嗎?那是六年級的下學期,試卷如山堆積在課堂上,在課間十分鐘我們暢談起了未來。

  “XX,你中學去哪裡啊?”“可能是XX吧……不清楚”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們開始了考試,那一次驚心動魄的考試。還好吧,不是太難。“XX,考的怎麼樣?”“還可以。”等收到錄取通知書時我們哈哈的笑了,“我們都可以去XX上中學了!”可是回到家中,又一道晴天霹靂向我砸來。“XX,你還是別去XX了吧!”爺爺低聲地說道。“為什麼?不!”我有些憤怒地說道。“爺爺有些捨不得你啊!”“你是怕學費貴是吧!捨不得錢是吧!”“不是……聽我說”,我衝進了房間,將大門緊緊反鎖,淚水順着臉頰默默地流了下來。

  第二天,我告訴了你,“我不去XX了,有緣再見吧!”你默默地愣在原地,遠遠離去,我望着你遠去的背影。夏天的風呼呼的吹着,有些不舍,有些遺憾。親愛的朋友,現在我不在你身旁,你過得幸福嗎?還記得我的摸樣嗎?是清楚或是模糊。親愛的朋友,如果現在我在你身邊,你還會不會捏捏我的臉蛋說一聲“小可愛”?還會不會說一些冷笑話給我?朋友,你知道嗎?今天我這裡下雨了,我又想起你了,想起我們曾經一起遊戲。今天的雨綿綿的,好像夾雜着幾份感情,你呢?你會不會也在想我?朋友,最近學習緊張嗎?生活中有什麼不快嗎?有沒有長高些?有沒有變樣,我還會認得你嗎?也許會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嗎?不!你永遠是我心中的朋友,心中最好的那個。

  親愛的朋友,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的那年夏天……

  初三:胡賢



那年夏天 標籤:那年夏天作文 那年夏季作文 那年夏作文 今年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