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牽手走過花季600字作文

牽手走過花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你成為朋友,一起牽手,一起在學校的甬道走過,細數秋天的楓葉紅了一片又一片,我們一起將那落葉珍藏,珍藏在心底,那年秋天因為有了你的雙手才感到時間如水,生命如梭…… 

  如今,我們都面臨了再一次分別,在中考的面前我們不得不選擇屬於我們自己的路,我們陷入迷茫…… 

  或許你會在某一天突然想起初中時的生活,可是你還會記得我嗎?時間就像毒藥一般,讓我們互相忘記,任由我們擦肩而過卻毫無察覺,青春不過是一場夢。 

  在牽手走過的那段時間裡,我們一起歡笑,這是我花季中最快樂的時光,我不敢保證是今生的難忘,因為今生有多長,我不知道,亦不能給你答案,但我希望你會遇到更好的朋友,有更美好的回憶,彌補我們離別後我將不能給予你的快樂。 

  在牽手走過的那段時間裡,我們一起哭泣,這是我們難忘的傷痛,然而生命不僅僅是由那些痛組成,痛是我們的成長,但是我希望你不會因為那些挫折而頹廢,青春可以允許你的一點點頹廢,可是卻不允許你完全放棄。 

  在牽手走過的那段時間裡,我們也有過誤會,我們生氣,然而在誤會以後換來的是更堅固的友誼,換來的是更大的信任,我們的誤會不過是在吵吵鬧鬧后一笑而過,從未有過恨,一絲一毫也從未有過。 

  青春在一生之中只會有一次,你與我的相識是上天的安排,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而我們的相識、相知又是用多少次的擦肩而過換來的? 

  不要讓遺憾留在唯一的花季中!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一場真實而又虛幻的夢,夢醒了,人已不在,只是傷心的淚水淋濕了已破碎的心……

牽手走過花季 標籤:走過花季作文 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花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