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爸爸媽媽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最愛我的;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長得最好的,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帥的。因為一件事讓我知道了我的爸爸媽媽是最好的。一點也不輸別人的爸爸媽媽......

  記得是在我四歲時,我從幼兒園回來,寫完作業就在外面和小朋友玩遊戲-----轉圈。我叫媽媽給我買了一品桔片爽,是玻璃瓶做的,我在和小朋友轉的時候很暈,就倒在了地上,玻璃瓶子就划傷了我的臉,出了很多血,傷好了,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被當我撫摸我的臉時,我很傷心,爸爸媽媽也流淚了......

  轉眼間我都十二歲了,上六年級了......

  現在我讀六年級,看見媽媽爸爸為我的小升初考好,忙東忙西的,幾乎我每天都會流一次淚,媽媽坐在沙發上,我看見媽媽的白頭髮又多了;給爸爸端茶,爸爸又瘦了很多。看見爸爸媽媽為我如此操心,我沒有理由不學好,我沒有理由在這麼好的環境下不認真讀書,我也沒有理由不聽媽媽爸爸的話。爸爸媽媽不是必須要我操心,他們為什麼要為我操心,都是因為我不聽話,不好好學習。等我上了初中,我一定要改便自己,我要變得聽話,好好學習的好孩子。爸爸媽媽常說讀哪裡不要緊,只要態度,努力學習,好照樣考個好高中,所以,我要把態度轉正,好好學習。

  爸爸媽媽,等我上初中了,我一定會變得更懂事的,我要為了你們,為了我,為了我的外公外婆,好好讀書。不會再讓你們操心。

  湖南株洲荷塘區八達小學六年級:唐佳軒


2、我的爸爸媽媽作文500字


  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媽媽叫我澤浩,爸爸叫我浩。雖然他們很愛我,可是我覺得在教育方面他們還得學習學習。

  先說爸爸吧。每學期開學的家長會,媽媽都會和他交流會議內容,我從他倆的表情里判斷我接下來的日子好不好過。爸爸給我上上思想教育課,摸清我的小心思。那會我覺得爸爸真像一把開心鑰匙,可以打開我的心結。接着給我制定學習計劃和任務。我一般都可以開心接受。爸爸還喜歡帶我鍛煉,讓我跳台階踢腿跑步等等。但爸爸有個壞習慣,他有時說話喜歡帶口頭禪,我一聽到他帶口頭禪,我就像電腦死機一樣,半天沒反應。不過為這事媽媽和他交涉好幾次,他已經慢慢改了。變得注意自己在女兒心裡的形象了。

  再說媽媽吧。我對我的媽媽那可是“愛恨交加”啊!愛的是媽媽真得很細心,注意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給我最溫馨的呵護。早晨起床,媽媽幫我打理好一切。熱呼呼的稀飯、可口的小菜、鬆軟的雞蛋餅、香甜的檸檬茶、清新的髮型、乾爽的鞋墊……這一切使背上書包出家門的我還要抱着她的胳膊撒一下嬌‘喵喵’兩聲才能走!恨的是她太精明了。我耍一點小滑頭都能被她察覺到,偶爾偷點懶被她發現她一天都不會讓我好過。非得讓我為此付出代價。不過我還是很愛她。每逢節假日我都要親手做卡片給她,祝她年輕漂亮!有一年我還給她縫了件好可愛的披肩。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愛他們!

  茂名市第四小學六2班六年級:澤浩


3、啊!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對啊,我的爸爸給予我山一般的堅強和勇敢,爸爸給了我海洋一般的寬廣胸懷,爸爸讓我開始學會擔當,他幫我疏離遠大的理想……

  那一次,我在學校考了98分,非常驕傲,把成績給爸爸看的時候,爸爸把臉陰了下來問:“你們班有考了100分的嗎?”

  “怎麼會沒有呢?”我得意洋洋的說。

  “那你怎麼只考了98分,別人都能考100,你怎麼就不能?”爸爸嚴厲的說。

  “98分不錯了!有些人還只考了80多分呢!”我挑畔性的對爸爸說。

  “別人能考100,你為什麼就不能?”爸爸生氣的說

  我沉默了,不在說話,只是獨自走回房間默默的哭了起來。

  怎能忘,進步時,爸爸你帶我看電影,吃麥當勞,為我買禮物;

  怎能忘,驕傲時,還是爸爸細心叮嚀,嚴厲要求,小故事大道理,循循善誘;

  怎能忘,生病時,爸爸你噓寒問暖,焦急萬分,比自己生病還難受:

  怎能忘,犯錯時,一直都是爸爸你誠懇批評,耐心鼓勵,深深期待的目光。

  爸爸,謝謝你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但是你的腰桿沒有以前那麼直了!

  很多時候,我無視你的疲倦不敢,我漠視了你的喜怒哀樂……

  我只是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對你說聲謝謝……

  所以,今天我要對我親愛的爸爸說:“爸爸!謝謝你,我會一直做你最疼愛的小棉襖!”

  五年級:李璐航


4、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鴻雁外語三年級

  呂曉宇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的身材還行,個子不高也不矮。特長是能吃能睡,干吃也不胖。他走起路來速度極快,所以我還給他起了一個外號——金錢豹子。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性格開朗一點點,但對我是有點暴躁。昨天就把我小打一頓,只因我做錯了五道題!叫他吃飯時還在生氣,眼睛瞪得圓圓的,嚇得我屁滾尿流地跑出來。後來媽媽叫時才出來,原來是爸爸怕媽媽,而我則怕爸爸。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做過司機,還當過工人。做司機時整天跑來跑去,還要總修車。有時貨主錢不足,他還少收錢。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車賣了,爸爸這才開始了新工作。爸爸做了工人性格有點變,從讓我毛骨悚然到敢接近他了。他每天認真工作,責任心很強,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對家裡人特別好。每次去爺爺家都買好多有營養的東西,什麼水果呀,保健品呀,豆奶粉等。爸爸對媽媽也很關心,常幫媽媽做飯洗衣服,媽媽這時就去看電視。但如果我沒寫完作業也去看電視,爸爸肯定會把我轟出去。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怕他也喜歡他。在這裡我想對爸爸提點小建議,希望他能接受。那就是別動不動就打我,不就是錯幾道題嗎?他要改掉這個毛病,我就更喜歡他老人家啦!


5、我的爸爸媽媽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有一個甜美的家。我有一個高大、英俊的爸爸,還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媽媽。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着每一天。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師,有時他的脾氣會有些暴躁。但在學校里他很樂於助人,常常用很和氣的態度跟同事說話。我爸爸做的飯可好吃了!每次他給我做飯,我都會不由自主地豎起大拇指,嘴裡還不停的說:“verygood!”我爸爸雖然很黑,但在我心裏面他就是一個王子,一個英俊、帥氣的“黑馬王子”。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教師,她是既嚴厲又溫和的人。當她的學生或我犯了錯誤時,她總會對我們進行嚴厲的批評、耐心的教導,並悉心幫助我們改正。她是一個好老師,也是一個好媽媽。同時,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她對音樂很感興趣,喜歡唱歌,也會唱很多歌。每次她給我唱歌的時候,我都會由衷地發出讚美:“您唱的太好了,簡直比歌唱家唱得還動聽!我和爸爸永遠是您的粉絲。”每次得到女兒的誇讚,媽媽心裡美極了,臉上都樂開了花。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暖的小窩,我像一隻小鳥一樣,在爸爸媽媽羽翼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隻雄鷹,載着爸爸媽媽的期望在藍天上展翅飛翔。

  我愛我家,我更愛深愛着我的爸爸和媽媽。

  六年級:why020308


6、我的爸爸是偉人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是偉人 

  有人說,父愛如山,巍峨高大;有人說,父愛像水,容納百川;而我說,父愛就像那傲立於皚皚白雪中的一枝梅,能在最艱苦的環境中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幼時的我經常纏着爸爸下象棋。爸爸下了二十多年的棋,已經是個老手了。我曾經向他發出過挑戰,一定要打敗他。可是棋藝稚嫩的我經常吃敗仗。後來經過爸爸的悉心指導我的棋藝上升了不少。記得那時我發出過感慨:“爸爸,您真偉大!” 

  如今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爸爸的偉大不僅如此! 

  記得有一年,我家的拖鞋廠倒閉了,我們也一下子從單元樓搬進了小平房。媽媽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可是一家三口不可能只依靠這一份微薄的工資過日子。於是爸爸承包了一個果園,並在果園裡養起了雞。 

  可是,生活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一場大雨把雞凍死了一半。看到爸爸憔悴的面孔,我知道他心裡一定不好受。我盡全力想去安慰他,卻沒想到他遠比我想象中的要堅強得多!爸爸從容的說:“不經歷風雨怎麼呢過見到彩虹呢?” 

  如果你問我,在我心中誰最偉大,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我爸爸!”因為他面對困難,面對挫折的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他將成為我一生的感動!

7、我的爸爸媽媽作文500字


從我出生開始,爸爸媽媽就給予了我無限的愛,並期盼我健康成長。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爸爸媽媽教我學說話,扶我學走路,唱着夜曲伴我入睡。

  我六歲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無論酷暑還是嚴寒,他們接送我上學和回家。當我取得成績時,爸爸媽媽會面帶笑容,感到欣慰;當我有了煩惱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當我存在缺點時,爸爸媽媽會耐心幫我糾正;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會了為止。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我把杯子打破了,我不承認是我打破的,還強調了一些理由,爸爸媽媽給我講了《誠實的列寧》這個故事,我從中受到了教育和啟發,於是我勇於承認了錯誤,爸爸媽媽高興地笑了。

  記得我五歲那年,手腕上一個小贅生物突然大了許多,這可嚇壞了爸爸媽媽,媽媽當時工作很忙,她和同事調換了休息日,帶我去山大附院就診,當醫生給我切除贅生物時,媽媽扭過頭,眼裡含着淚,我看到這個情景,忍着疼,沒喊一聲,手術進行得很成功,媽媽這才放了心。

  我決心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殷切希望,努力學習,刻苦鍛煉,培養良好的道德品質,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

8、愛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愛我的爸爸 

  山西平遙實驗小學 程泰霖 

  我的爸爸有很多的優點,幾乎世界上一百個優點,我爸爸就佔有其中九十九個優點。 

  我的爸爸天天都給我檢查作業,而且還把錯誤的地方都能找到,難題都會做。可以說他是一個聰明、細心、又有“火眼金睛”的老爸。 

  爸爸很注重我的學習。有一天晚上,爸爸回來得很遲,他也很累。那一天我的作業真多,寫到十點才寫完。我剛要睡時,爸爸問我作業在哪?我覺得很晚了,讓爸爸先睡覺吧。但爸爸說:“這怎麼能行?萬一你有做錯的題呢?”看到爸爸那着急的神態,我心裡為之一振。爸爸判題時,他的眼睛注視着我的作業,彷彿查上幾遍才放心。我躺在床上,假裝睡覺,卻注視着正在我寫字檯上判作業的爸爸。爸爸的頭髮里我隱約看到了幾根白髮。我鼻子一酸,不爭氣的眼睛里不知何時閃起了淚花。突然,爸爸皺起來眉頭,好像生了氣,或許是我做錯了題。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全做對?便不由得咬了咬牙。 

  爸爸像一本書,裡面裝有無窮無盡的知識。記得還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難題,怎麼也想不出來,看來只好問老爸了。老爸看了題後過了一會兒就想了出來。爸爸告訴了我解題方法,第一次我沒聽懂,爸爸又耐心得講了一次。直到我聽懂為止,才滿意地點點頭。 

  爸爸還常常教育我做人、做事和學習的方法。我一直把爸爸當做“朋友、兄弟、哥們”。 

  我太愛我聰明、細心,又和我說“兄弟”的爸爸了。

9、我的爸爸vs媽媽作文500字


大山的沉重,石磨的輪迴,如父愛的深沉;大海的寬廣,時鐘的流淌,如母愛的無私。我出生於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我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母親是一名護士,儘管他們的工作很平凡,但他們對我的愛是永恆的。 

  我的父母都已年過四十,但是在我眼中,他們永遠都是最年輕、最偉大的。我的父母愛工作,對自己的事業有一顆執着的心。 

  他們不光愛工作,同樣也愛着我。小時依偎在父母懷抱中撒嬌的我如今也長大了,13年裡,父母的關心與呵護從未改變,從未缺少。剛上初中,我就得了腎炎,一直休學在家。為了治好我的病,他們每天下了班,還要為我操勞。他們不惜花多少錢,也要把我的病治好。吃藥、化驗、治療,那一筆筆錢都是他們用心血與汗水換來的,當我的化驗結果一次比一次正常,當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時,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經意間發現,在我生病的期間,母親的頭上新增了一些白髮,父親的臉上又添了幾根白須,而他們從來沒有一句怨言,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的健康嗎? 

  如果我是小花,那他們就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如果我是大樹,那他們就是陽光,哺育我茁壯成長。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好好學習,好好治病,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10、我的爸爸愛吃醋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愛吃醋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有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是錯的。但是,這句話在我們家卻是非常正確的。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請看——

  中午飯吃完以後,我拿出作文本正要動筆寫作文。突然爸爸的話匣子就打開了:“有某一個人啊,他一整天就知道寫他的媽媽呀!我看,《世上只有媽媽好》,如果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那多好啊!”話音剛落,我就知道爸爸是在說我。因為我寫的作文大部分都關於媽媽。比如:《母愛》、《我的媽媽》、《母親》……這些都是寫我的媽媽的。因為爸爸是警察工作忙,很少照顧我,之所以顯得有些生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就去請教媽媽了。

  我問:“媽媽,爸爸他怎麼了?”媽媽說:“你爸爸他吃醋了。”“啊!”我大叫道。媽媽說:“誰叫你整天都在寫我?你看看你爸吃醋啦!你今天的作文得寫寫他。”說完,我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莫生氣,兒子這廂來請罪就行了。”爸爸說:“那你今天的作文寫誰?”“當然是寫您啦!”我不假思索地說。爸爸哈哈大笑,說:“好,那兒子今天就寫寫我吧!”這時爸爸喜上眉梢。我還沒等爸爸笑完,我立刻走進房間,就開始寫作文了。

  爸爸,今天可是您叫我寫一寫您的,可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啊。這不,現在就寫出了這一篇文章——《我的爸爸愛吃醋》。


11、my father《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爸爸是我最尊敬的人。他今年三十多歲了,是個司機。平時總是穿着一身樸素大方的衣服,既沒有劉德華那麼闊綽,也沒有張翰那麼帥,更沒有王力宏那麼氣派,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但在我心目中,爸爸是個了不起的。 

    

  一雙樸實的眼睛里透露出渴望生活的眼神,高高的鼻樑,紅彤彤的臉蛋,看起來很老實。

   聽爸爸說,他上中學時,還是個“活雷鋒”標兵呢。如今,一二十年過去了,爸爸還像當年一樣:村裡數他起得最早,起來掃雪。不管誰家有困難,他都主動幫忙。 

去年發生了這麼一件事。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吹。我放學回家,屋子裡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摸不着。“哎,真倒霉,怎麼偏偏今天停電,今天好多作業呢。”爸爸找了一根蠟燭。我說:“爸爸,快快來點上”。爸爸好像沒聽到似的,拿起蠟燭一個勁的往外沖,我緊跟着,原來爸爸是往隔壁李奶奶家點火。李奶奶可夠困難的,是村裡的低保戶,他的兒子根本不管他的死活。現在黑燈瞎火的,她可能正着急呢!不一會兒,李奶奶家屋子裡亮了起來,屋子裡傳來笑聲。我終於明白了!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司機。羨慕你----Father.

  

姓名:謝士豪

12、我最喜歡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爸爸愛鍛煉身體,身體非常強壯,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體強壯,愛打陀螺,等到我媽媽沒有給他分一點活,我的爸爸就去我們公園那裡打幾個小時的陀螺,我爸爸經常對我說:“孩子,你要多鍛煉身體,跟我一樣。”我就對爸爸說好的。

我爸爸的身體不胖也不瘦,小的時候我的爸爸經常用自己的鬍子給我帶來高興。他的臉是圓圓的非常可愛,大鼻子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好看。爸爸的脾氣很暴躁,每次我考完試他就問考得怎樣,有幾個不會的,我就說:“沒有數啊!”他說:“為什麼不數。”我就沒話說了,我就說:“有一個題是什麼如雷的,”他說:“這可以說很多。”你回家你看你媽媽怎麼說你,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我的爸爸是關心我,是想讓我考到一個好學校的。我的爸爸還非常關心我,每次我受到一點傷害,我的爸爸就說:“孩子,沒事吧!”

我感覺到我爸非常關心我,就算我受到一點傷害,我的爸爸都會保護我,我的爸爸一直都是為我着想,他們對我有很大的關心,他們說:“銘魁,你一定會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愛鍛煉身體,對我嚴厲,對我關心的好爸爸。

13、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的父親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爸爸,他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架着一副黑邊框的眼鏡,顯得文質彬彬,高翹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顯得更有男子漢的氣派。

  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85分,我沮喪地走回家。一進門,爸爸就叫我“快來,瑾秀,今天你媽媽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快來吃吧!”我坐在椅子上,感覺碗有千斤重,怎麼也送不到嘴邊。爸爸說:“怎麼了,瑾秀,不好吃嗎?快些吃!”

  我低下頭,看着飄香的飯菜慢吞吞地往嘴裡喂着,不敢直視爸爸的眼睛。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瑾秀,你今天怎麼了,考試沒考好嗎?”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結結巴巴地說:“爸……爸爸,媽媽,我……我對不起你們,這……這次考……考試我……我只得了……得了85分。”爸爸說:“沒關係,瑾秀,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千萬不要因為這次小小的失敗而氣餒,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從現在起,加油學,取得更好的成績!”我點了點頭說:“嗯,爸爸,我一定會加油的,不辜負您和媽媽對我的期望!”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慈祥和藹的爸爸,鼓舞我信心的爸爸!

  甘肅定西安定區公園路小學六年級:薛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