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和小狗作文700字


  在我過9歲生日時,奶奶把一隻小狗當作禮物送給了我,那是一隻剛滿月的小狗。它的鼻子小小的,全身幾乎是白白的,但上面有幾個小黑點,所以我把它取名叫做“小黑點”。

  小黑點是一條很通人性的狗。一開始,小黑點好像很怕我似的,總是躲開我。但過了幾天,它對我就熟悉多了。因為每次我放學回來,都會給它餵食、逗它玩;慢慢地,它見到我就會汪汪地叫,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並搖着尾巴、舔着我的褲腳,像擁戴小公主一樣的待我。漸漸地,小黑點喜歡上了我,我也對小黑點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過生日,她邀請我到她家去玩,那天我們玩到很晚才回來,遠處就看到了我的小黑點一直在寒冷的風中等它的主人歸來,從它的眼中,我能看到它焦急的心情;頓時我的心被刺痛了,連忙衝上去把它抱在懷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對着它說:“小乖乖,你是不是凍壞了,我來給你保保暖吧!”這時,小黑點像個聽話的孩子,安靜地躺在我懷裡。

  還有一次,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加班,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和小黑點一會兒你看看我,一會兒我看看你,真無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黑點走時裝秀。說干就干,我翻箱倒櫃,把媽媽的香水,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小黑點以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小黑點,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小黑點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擺弄。我給小黑點灑上香水,讓它穿上短裙,帶上領結,挎上小包。瞧,小黑點搖着尾巴,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就像一位頂尖模特兒,我笑得前仰後合。

  從那以後,我們更像一對知心的朋友。

  四年級:張佳潔回小


2、我和小狗作文300字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隻狗。

  我把它抱在懷裡,感覺軟綿綿的,可真舒服呀!哎呀,我發現剛才忙着抱小狗,把一本心愛的課外書給丟了。正在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小狗用鼻子一聞,就拉着我的褲腳往回跑,終於在街邊發現了丟失的書,多靈敏的小狗啊!

  看着失而復得的課外書,我高興極了!小狗繞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說:“我幫忙找到了書,趕緊給我肉吃啊!”於是,我連忙去超市裡買了一塊肉,小狗向上一躍,一口就將肉咬到了嘴裡。

  天漸漸黑下來了,可我並不想回家,因為我不想和可愛的小狗分開。可是媽媽一定不同意我養小狗的,怎麼辦呢?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家裡不行,我在外面給小狗找一個家呀。很快,我在一個又安全又隱蔽的地方給小狗搭了個小房子,還在裡面放了點吃的,小狗可愛的家就大功告成了

  以後,我每天都會去看他,小狗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三年級:周汶慧


3、我和小狗……作文300字


  在城建小學對面,有一個可憐的小狗。每次都被男孩們打。於是,我在家發明了語言麵包。我吃了麵包后,對小狗說:“你有什麼心事,對我說吧!”小狗問:“你會說(聽)狗語?”我說:“快點說啦,別說廢話。”

  “你知道嗎?我是狗,但是卻被人們誤會我們沒有智慧,就因為這樣,我……”我確定幫幫小狗。

  我連夜發明了動物語言麵包,給了小狗吃。小狗對那些同學說:“同學們,我雖然是狗,但我也是一條生命,如果你是一隻狗,被別人打,你會高興嗎?你用很小力氣打我,對我來說是重重一擊!”

  果然,那些男孩都低下了頭,雖然認為自己是在夢中,但小狗說的的確有道理。他們走後,我把動物語言麵包瀉藥給小狗吃,它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我悄悄的笑了。

  城建小學三(11)三年級:陳湘蕾


4、我和小狗作文300字


我和小狗 

  我家樓道里有一隻頑皮的小狗,每當我經過它的時候,他要麼警惕地看着我上下樓,要麼就衝著我汪汪直叫。一開始,它衝著我叫,我心裡還有點害怕。可是,過了幾天,我開始討厭他的叫聲,我決定採取行動。要是他沖我叫,我也大喊大叫“去去去”同時跺跺腳嚇唬它;要是它不叫,我就趕快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不過,我覺得每天這樣總是有點彆扭。因為我不想讓它對我一直心存敵意。怎麼樣才能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呢?後來,在媽媽的啟發下,我想出一個好主意,我每天寫完作業出去玩的時候,就把家裡吃剩的肉骨頭拿給它,逗它玩。這樣兩三次后,小狗一見我,就搖着尾巴過來了,在我腳上聞來聞去的,好象那就是肉骨頭似的,不過,它也沒真咬。我看得出,它是在和我親近呢!我們終於培養了良好的友誼,成了好朋友。

5、我和小狗作文600字


  外婆家養着一隻小白狗。它的身軀很長,但很瘦。它的毛是雪白的,短短的,毛尖一順兒朝一個方向,摸着很光滑。它的耳朵成三角形,向上翹起,一雙黑豆般明亮的眼睛滴溜溜直轉。小白狗全身雪白,因此,我給它起名為“小白”。

  記得暑假,我回外婆家。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姐姐背起背簍、帶上雨衣、食物到山上去找菌子。我們來到山上,很幸運地找到了十幾朵菌子。我們坐下來開始吃食物。姐姐把背簍放在一旁。不一會兒,一個身穿黑衣,個子高大的男人,背着背簍從我們後面走了過來,他看見我們找到了這麼多菌子,想偷幾朵。他把手伸進背簍,只聽見一聲狗叫,我們轉身一看,原來是小白。小白對着那個人汪!汪!汪地狂叫,豎起尾巴,伸長脖子,前腳向前蹦,後腳往後蹬,一副齜牙咧嘴的樣子,看起來很兇猛。那個人看到小白這副樣子,顯得有些害怕,他貓着腰,一步步向後退,小白追上去直到把他趕出很遠很遠的地方才停住。我把小白摟在懷裡,撫摸着它的腦袋,表示感謝。

  還有一次,姨爹他們買了一座山,需要狗去看山,小白也去了。小白是待產而去的。到了山上,姨爹給小白搭了一個窩棚,小白就住在裡面。不久,小白生下小狗了,一共是五隻。一天傍晚,小白偷偷地跑回了外婆家,天快黑了,一片烏雲壓了過來,雷聲震耳欲聾,電光閃爍,眼看就要下雨了,小白看到后,急得左轉轉、右轉轉,還哦、哦、哦地叫着。看得出來它是在擔心山上的小狗們。小白轉了幾圈后很快跑出家門,飛速地奔向山去,不一回兒,它就跑到了山上,還好,小狗們都回到了窩裡,沒被雨淋。小白一直守護在小狗們的身邊,用自己無私地母愛溫暖着它的孩子。

  小白天真、可愛、生氣勃勃,我喜歡它。

  六年級:向榮


6、我和小狗之間的趣事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三隻活蹦亂跳的小狗,長着黑白相間的毛,黑溜溜的眼睛又大又圓,看它耳朵多靈啊,還有嗅覺靈敏的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四肢矯健靈活,非常調皮可愛。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們都會爭先恐後地來迎接我,今天也不例外,我卻發現一隻小狗在垃圾里找骨頭吃,我趕緊把小狗抱過來,拿下骨頭並告訴它不能隨便撿骨頭吃會生病的。小狗好像聽懂我的話對我搖搖尾巴。天氣漸漸的冷了,到了中秋時候,我找來廢舊的沙發布鋪到小狗窩裡。這下小狗們可高興了,歡天喜地的跑到自己窩裡,有的在上面睡覺,有的打滾玩耍有的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們鋪的窩真舒服。

  晚上我來到院子里透透氣,讓你意想不到是,小狗會捉老鼠了,看它們一會你擠我擁的跑來跑去,一會歡蹦亂跳地在燈光下捉蛾子。一會又在那追逐打鬧。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們說說它們可愛好玩吧,我喜歡它,你們喜歡嗎?------喜歡。


7、我和小狗笨笨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叫笨笨,是我五歲那年從姥爺家抱養的。它那一雙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它那靈敏的鼻子真有趣。它的嘴巴張開時呈一個大大的國字,也許它很愛國吧。它那雪白雪白的毛非常惹人喜愛。 

笨笨的名子叫笨笨,可也是名符其實的笨,要不它會那麼胖?這都是我平時寵壞它了。有一天,我下定決心得讓笨笨減減肥,於是,我拿了一個炸雞腿在笨笨面前晃了晃,笨笨立即向我手中的炸雞腿奔來,於是我趁機跑了起來,於是一場有趣的賽跑開始了。笨笨見我不給它吃,便窮追不捨。哈!笨笨果真上當了。於是我越跑越起勁,不一會兒,就把小狗笨笨給累得唿唿大喘,想必是累壞了吧,速度明顯減慢了,我也累得快跑不動了。哎呀!我被追到一個死角,我靈機一動,高高舉起雞腿向笨笨晃了幾晃,又咬了幾口,它可不好惹,給它吧!看它吃得多開心啊。我滿面春光,笨笨也圍着我歡蹦亂跳,給笨笨稱一下體重吧,哎呀,笨笨一下竟減掉了0.5公斤,我的功勞不小啊,看來以後還得繼續努力了。 

這就是我的笨笨,真是又可愛又調皮,看,笨笨又來找我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