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毛老師作文

毛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毛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尊敬的毛老師;

  您好!

  轉眼間,我們在一起了五年。五年,多麼漫長的日子啊!五年中,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感謝您教給我們那麼多的知識:感謝您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感謝您把原來那年幼無知的我們培養成大孩子;五年中,我對你

  有億億萬萬個感謝,說也說不完啊!

  您最近身體還好嗎?還在每天熬夜嗎?我們快要畢業了,做的題也多了,您要批的作業也多了,如果您太累,就不要太逞強去批了,讓我們這幾個班幹部去幫您批吧!我們很願意!如果,您有什麼不高興的事,那就跟我說一說吧!說出來心裡會痛快一些,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會憋出病的。對了,這些日子還總生氣嗎?千萬別總生氣,那樣也不好。俗話說得好“笑口常開,青春常在。‘’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啊!

  您還幾得二年級發生的那件事嗎?有一天,我沒有完成作業,您把我狠狠的訓了一頓,那是我第一次被您訓,也是第一次在學校里哭了,從那以後,我就非常恨您,覺得您一點也不通情達理,但是,現在我早已改變那種幼稚的想法,現在,我特別特別的崇拜您。

  毛老師,我真誠的祝福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青春永在。雖然我們還有幾個月就要分開了,但是,我無論到了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您,您永遠都是我最好的老師。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學生:孫紅梅


2、心中最美的想念----獻給毛老師作文900字


思念,像是裊裊炊煙,徘徊在萬千思緒間; 

 思念,那如潺潺流水,掩藏不住的是那份永遠的想念。 

 也許是巧合,也許更是緣份。上天讓你們相遇,又為何將你們殘忍地分開,這難道只是一個夢?夢醒了--一切都沒有了。那麼又為何要做這一夢?如今夢醒了,卻留下悲傷與悔恨。 

 夢醒的,你的他也走了······那個最疼愛你的爺爺。 

 從那天起你說,你的爺爺去了,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他帶着對你無盡的思念去了。並沒有悔恨,只是想念。真的,一定是心中最美麗的想念。但是你卻懷着深深的懺悔。不知怎的,我也很內疚。總覺得這悲劇是因為我,因為我們大家。這樣,才讓你失去那個最愛你也是你最愛的人。 

 於是,我會想: 

 如果以前我們遵守紀律些,那麼就會有更多學習的時間; 

 如果我們有更多的學習時間,那麼我們的成績就不會差; 

 如果我們的成績不差,那麼高老師就不會走; 

 如果高老師不走,那麼您就不用來了。 

 如果您不來,也許您的爺爺就不會走,至少還可以看見您。 

 無數無數的如果在一念之間已成為空虛,剩下的也只有淡淡的思念與腦中猶存的記憶。而從這一刻起,我懂得了珍惜。很多過去在腦海中浮現,挖掘出來的是叫人悔恨的記憶:與父母賭氣,和爺爺生氣,與奶奶吵嘴。那是我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現在,我應該學會開始珍惜,也許哪一天他們也會成為想念,而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您有提起了那個您最想念的人,我的頭也沉沉的耷拉下來,也許是心中的內疚揮之不去吧。您很堅強,沒有流下眼淚。因為他此刻正在天堂看着你,也許是真的吧,爺爺有沒有見到您的遺憾,但是堅信有一天無盡的思念會將他們沖刷掉的,省下更多的是對你的牽挂與祝福,他的靈魂承載着最美的想念在天堂最溫暖的地方真心的希望你快樂,幸福, 

 從前,你有對他的悔過;從前有過太多沒有為他完成。可是時光不可以倒流,只有現在你的幸福才是他做大的心愿。所以要記住,為了爺爺,為了自己:“你一定要幸福!” 

 人死,固不能復活。但我相信,你們會從心底放出一隻風箏,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溝通彼此的信息。心中最美的想念,留在彼此心間。 

 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相互的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憶對方。遠處的他已經將你們美好的過去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提名。 

 願你們永遠幸福。

3、幽默的毛老師作文500字


身穿一件棕色襯衫和一條深紫色的西褲,腳穿黑色皮鞋,眼上戴着一副深度眼鏡。這就是我們補習社裡的一名格外幽默的男教師,叫做毛老師。毛老師是我腦海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名教師。 

  也許你會問我:“這位毛老師為什麼是你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師呢?”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因為我這位毛老師是一名非常幽默的教師,正是他這種幽默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住了。”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聽毛老師講課。聽着聽着,突然間,我發現有一名同學正在課桌的抽屜里偷偷地看漫畫書,被毛老師給發現了,毛老師突然對我們說:“有一位同學的漫畫書正在向我召喚。”那位正在偷偷地看漫畫書的同學聽到了毛老師說的話后給嚇得把漫畫書掉到了地上,然後又立刻把漫畫書撿起來放到抽屜里……看到了這一幕,我們全班同學把肚皮都笑壞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響了,但是毛老師還沒有到教室里來上課,有一位調皮的同學見老師還沒來上課,就在教室里扮小貓叫,逗得我們其他同學哈哈大笑的。接着,有好些同學也跟着來了:有的扮小狗、有的扮小牛、有的扮小羊、有的扮小雞……教室里頓時熱鬧非凡!這時,門突然打開了,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毛老師笑了笑,好奇地問我們:“咦?我明明剛剛走進了動物園裡面的,怎麼一下子有變成課堂呢?真奇怪呀。”這時,我們的教室又是一片笑聲了…… 

  看,這就是我的毛老師,我的幽默老師。

4、毛老師作文500字


  毛老師是誰呀?她是我們作文班的輔導老師,毛老師個子挺高,有一米六五吧,一頭微黃的捲髮,20多歲。

  毛老師是個“大頑童”,常常帶我們這群“小頑童”去玩。春天,她帶我們去看嫩芽;夏天,她帶我們去看千姿百態的荷花;秋天,她和我們去欣賞碩果累累的果樹;冬天她和我們一起堆一個個大大的雪人。但每次帶我們出去回來后,老師便會讓我們想想,玩了哪個東西,那就是我們的作文題,每一次,我上她的作文課,我都覺得筆下的字一個個往涌。

  毛老師不僅很會玩,還很風趣。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葉船卻在開小差,老師向他丟了一個粉毛頭,結果沒砸中,又丟了一個,這次砸中了。葉船看了看老師,此時老師正在對一個地方大講特講。葉船又把頭低下去。老師這時說:“有人死了兩次了,還不知道,真是死不瞑目啊!”老師這麼一說,把我們全班都逗笑了,只有葉船還在雲里霧裡,不知我們笑什麼。

  毛老師很幽默吧,其實她也很關心同學的。

  有一次,我肚子突然痛了起來,臉上的表情可能表現的也很痛苦吧,老師發現了我的情況,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很痛,我說是,她立即安排好同學們先寫作業,然後帶我去了醫院,路上又幫我打了電話通知我爸爸。

  怎麼樣,我們的毛老師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5、毛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是我的小學數學老師。 

  她對我們很好。我經常在她家裡做作業,如果有做不來的題,我們就說:毛老師,這道題怎麼做啊!~~~~~~毛老師並不罵我們,而是用溫暖的心,來激發我們的學習,有了毛老師,我的學習成績不斷在提高,漸漸的,我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毛老師,並且知道了她為什麼要為什麼要為我們點亮心燭,那是因為毛老師想讓我們的學習提高,我想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秘密吧!~~~~~~~~但是,有一天,一個事情讓我們發獃了,那就是什麼呢?有來是我們的毛老師得病了,你們可能都想,只不是個病嘛!去醫院治療不就行了嘛!但是這個可不是個小病,那是乳肝癌啊!!!!!!!~~~~說到這裡,你們也許會打個冷汗,我們也是的,聽到老師得了乳肝癌的消息,我們就像瘋了一樣,說:老師,不要走。但是不可能是老師聽學生的話,毛老師走了。那時,淚水像顆珠子一樣,從眼睛裡面流出來,彷彿每一顆淚水都是寶石一樣珍貴,那麼寶貴。老師一走,我的數學成績一下子降了下來,但是我心裡還是有勝利的希望的,因為我想,毛老師一定很想我們,這時,我領悟到:毛老師肯定不僅想我們,還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想:我一定要像毛老師講的那樣做。 

  毛老師,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6、我的毛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毛老師 

 我的毛老師是個很漂亮很可愛的老師。 

 毛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在我們的學校以經教書教了20多年了,現在語文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她在我們學校已經是個好老師了。毛老師已經交了我們三年了,直到現在,她仍然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毛老師跟別人的老師教書方法不一樣。在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學開作文,老師卻沒有讓我們緊,輕輕鬆鬆得學作文。每天布置的作業也很少。不過,毛老師每天布置作業題都有一種特點,有一次,我發現這道題有兩種回答的方式,我就寫了兩種,第二天,老師舉起我的作業本,說:“這位同學他勤動腦筋,寫了兩種回答的方式,都對了,我們應該向他學習。”我在下面都有些害羞了。 

 有一次的下課,老師把一個筆記本放到教室了,我有些好奇,就打開一看,哇,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習題,我終於知道了,老是每天那麼辛苦,反而讓我們輕輕鬆鬆的。毛老師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讓我們備課。我從此看到老師的筆記本,最後,我認真學習,我的語文成績不斷提高了。

7、多好啊!毛老師作文350字


  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有很多老師教過我,要問我哪個老師最好,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毛老師。

  毛老師微胖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鏡,短短的頭髮,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從外表看就像是名人民教師。

  毛老師很關心我們。比如說那節體育課,我正在和同學們玩,一不小心點把腿給弄傷了,同學們去給毛老師說,毛老師急忙下樓跑到操場上,看了看我的腿,安慰我說:“不用怕,沒事。”然後立刻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怕感染要給傷口消炎,我害怕地哭了起來,毛老師抱着我輕輕拍着,嘴裡不住地說:“好了,馬上就好了,博熙是最勇敢的。”趴在毛老師的懷裡,就像在媽媽懷裡一樣溫暖。看完醫生,回到學校,毛老師讓我在教室休息,還給我倒水喝。我心裡不禁感嘆:多好啊,我的毛老師。

  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我謝謝您,您辛苦了”。

  鄭州市惠濟區三年級:汪博熙


8、毛老師,謝謝您作文700字


  “字如其人”這句話用在我們的新班主任——毛老師身上,一點兒也不誇張。她不光寫着一手漂亮的耗子,人也長的非常漂亮。毛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秀美的頭髮,微微泛着“波紋”。白皙的臉龐上總是帶着微笑,如春風拂面般。她還是位“時尚達人”。一件再普通不過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顯示她非凡的品味,散發出她獨特的美,讓人賞心悅目。

  剛開始在班上我還是個不起眼的“醜小鴨”,是毛老師給予了我展示的舞台。

  一開學,毛老師那獨特的教學方法深深的吸引了同學們。課上,他那銀鈴般的聲音總是令我們陶醉。可是課後的毛老師不停地用《每日簡評》來“折磨”我們,每晚的《每日簡評》成了我的一大“惡夢”。剛剛開始寫時,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心裡時常發著一些小牢騷。被迫無奈,為了不讓我的作業“開天窗”,總是想方設法湊齊數字!

  沒想到毛老師是個一點兒也不含糊的人。只要一翻開我的《每日簡評》,就會發現許多圈圈點點的字跡,好詞好句上還用了波浪線。有時,還會在旁邊寫下一則簡短的評語。印象最深的是“文章很美,構思新奇,你會成為未來的小作家!”這句話深深激勵了我,激發了我寫作的興趣。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寫作功力得到了修鍊,多虧了毛老師的“魔鬼訓練法”最後我在年段的作文擂台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年段一等獎,還非常榮幸地得到了一張精美的揚帆卡,這與毛老師辛勤的教導是密不可分的!

  毛老師,我要謝謝您!沒有你的“魔鬼式”的“折磨”就不會有今天的成果,“醜小鴨”就不會演變成天鵝!您是我寫作路上的一盞指路明燈,我會沿着寫作道路一直不停地走下去的!

  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許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