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人生在世是為了什麼,有人說人生在世是為了享受,享受生命存在的每一刻。有人說人生在世是為了感受,感受世間萬物的美好。我說人生在世是為了夢想,不管是享受還是感受都是一個夢想。人一旦有了夢想就會為之拼搏,在拼搏中享受世間的美好,當人完成夢想是就會產生巨大的成就感就會使人感到滿足會使人快樂。在小的時候我十分幼稚不知道夢想為何,只是單純的認為夢想就是幻想,所以我曾今幻想自己可以在月球上還睡覺。當我接觸到知識時,我的幻想也應此而變得有科學根據了逐漸在向著夢想的方向在蛻變。在我不斷接觸到更多知識時,我的夢想在不斷地改變。我的夢想首先由幻想進化為夢想,再變為理想到最後實現理想。

  初二:1195217054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