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創造一個夢600字作文

給自己創造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每一個夢都不應該被束縛。每一個夢當實現之後,我們又會怎樣?

  每一個成功的人,他都會定好自己所要奮鬥的目標,相信我,如果你真的要做一件事,那麼就請你,先把你的夢想埋藏在你的心裡,然後,在朝着他去奮鬥去努力,當我們成功的到達理想的彼岸,我們回首自己曾走過的漫漫風霜雨雪,我們的心情會怎樣呢?那是驕傲吧,自豪吧,自己曾經只是埋下了一個小小的願望,而後來呢,卻有了那麼多的成就。這是不是比那些用金錢所買來的動西更珍貴得多?

  有人說,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定下夢想很容易,能否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堅持,有堅定的性念與不斷努力的奮鬥。才可以攀上雄偉的高峰。可是,你知道嗎?你錯了,定下夢想不容易,如果這是隨便定下的夢想,那麼可要可不要。你還會以他來成為你生活的動力嗎?你還會為了他來不顧前路如何漫長如何艱辛去攀登嗎。你當然不會,因為這是你隨便定下的,你沒有認認真真想過,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是不是可以讓我奮鬥起來的。如果真的想成功,那麼請先深思熟慮的去定好自己未來要走的路,那時,你那成功路上的絆腳石,那些困難什麼的都是天邊的浮雲。

  我們大家都有夢,人生怎麼可能沒有挫折,人在實現夢想的時候何時沒有困難?各位,那些小小的挫折都是給你的考驗,考驗你是否真心想實現這個夢。請用真心去感化上帝,他會看得到的。等你走向終點的那一刻,你會莞爾一笑,那些挫折都是曇花一現。

  背上你們的旅行包,讓我們踏上征途,一起走向成功的彼岸!

  初二:楊雯卿



給自己創造一個夢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