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我的夢想,伴隨着笑容而堅強...... 

  我明白,只要努力,我們就可以張開翅膀飄過遼闊的海洋飛到自己想飛的地方。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音樂家,我想讓全中國的人們都知道我的名字,並讓許多人可以在我創作的音樂國度中忘掉煩惱忘掉憂傷,環節自己學習或工作時的壓力,而輕鬆一時。 

  望着黑色的夜朦朦朧朧,似乎什麼也看不懂,心情變得很低落;看着大摞的書本作業,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熬過,心情變得很悲傷;注視着老師那觸目驚心紅色的叉或勾,不知怎麼辦,心情變得很糟糕;想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名次,成績,不知是苦笑還是愛上,心情變得一落千丈...... 

  在這些事情發生時,我只要聽到歌曲,心情立馬“由陰雨轉晴”,我並不是歌曲的絕對愛好者,但音樂總能帶給我非凡的快樂與幸福。 

  快樂是我的能量,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聽到我的音樂,我的曲后,都能感受到慢慢的幸福與快樂!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