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完成夢想——給自己一個家長會700字作文

完成夢想——給自己一個家長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心事,我的和別人的就不一樣,我最害怕的就是開家長會。

  當老師把學校召開家長會的通知書發給我們的時候,我拿着那張通知書不敢正面朝它看上一眼。因為每次叫開家長會,我媽媽都不會去,只好爸爸去,期中考試以後,我自以為自己非常幸運,家長因為工作忙而沒有空閑工夫問起我的考試成績。唉,這一次可就要露餡了!

  只能夠自認倒霉了!誰叫我平時不好好學習,考試前又不好好複習。上課時和旁邊的同學說話,別人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卻一個人在玩耍,自己的成績自己知道,一股勁地往下退,直線下降嘛!尤其是數學,我一點也聽不懂,上課就像夢遊一樣,老師上到那兒就算到那兒,聽了就忘,簡直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簡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平時做作業還要好,做完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一些什麼,為什麼這麼做。簡直像在做夢一樣卻不知道一個所以然。大部分時候,我只要一遇到做不出的時候就問同學,美其名曰虛心請教,然而實質上是叫別人說了,自己寫寫,好像自己當一個書記員,只管抄寫。老師看到以後經常跟我耐心談話,說了一大堆道理,我卻全部當了耳旁風。到了期中考試的時候,雖然我提前兩天知道,但是我說“臨時抱佛腳,越抱越別腳”。所以,大家在複習的時候,我卻照玩不誤。期中考試考了一個比較差的成績那是不能夠怪別人的呀!只能夠怪自己不用功呀!

  也許家長會開完,家長們相互通氣,媽媽又會掉下傷心的嘆氣,因為我是她的希望,她的驕傲,她的精神支柱。可是,我就是那麼不爭氣,成績那麼差……我想自己真的不應該讓他們那麼失望,那麼傷心,那麼難過的嘆氣。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爭取以後考試次次都取得好成績!那麼讓自己的父母也能夠在家長會上抬起頭來。

  下次的家長會,我一定讓媽媽去。

  雷波民族中學初二:王羽彤



完成夢想——給自己一個家長會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