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媽的眼睛

  臨澤縣三一小學  一年級  孫文靜

  我的媽媽很漂亮,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上總是掛着甜蜜的笑容,一頭濃黑的頭髮,像是黑色的瀑布,尤其是她的大眼睛,又圓又大,亮晶晶的,閃着光芒。

  每當我考試得了好成績,媽媽的大眼睛就會閃着溫和的目光,鼓勵我繼續努力。每當我寫作業碰到難題,媽媽的大眼睛就會閃着智慧的光芒,好像在對我說:再想想。每次都會教我克服困難,完成作業。要是我做了錯事,媽媽的眼睛就會閃着嚴厲的目光,讓我懂得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愛媽媽亮晶晶的大眼睛。

  指導老師:李治


2、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雙很大的眼睛,媽媽的眼睛不僅漂亮,而且還會變呢!媽媽生氣時,眼睛瞪得大大的,象兩個銅鈴;高興的時候,眼睛眯成了縫,象彎彎的月亮。

  有一天,我數學考試只得了86分,而且都是粗心做錯的,媽媽看着試卷漸漸地瞪大了眼睛,還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

  還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告訴媽媽我英語競賽得獎了,媽媽高興地笑了,眼睛一下子眯成了一條縫,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

  媽媽的眼睛就像嘴一樣會說話。


3、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

  的

  眼

  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了眼睛,世界就光明.沒有眼睛,世界就暗淡.媽媽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永遠地注視着我. 

  一次,我不小心把鋼筆弄丟了,我悄悄的把這件事隱瞞了一天,第二天媽媽把這件事識破了,還責罵了我,這讓我很傷心.就是媽媽那雙大眼睛識破了我詭計. 

  那天,我把媽媽最喜愛的花瓶打碎了,我把打碎了的花瓶收拾乾淨,以為媽媽這次不會被媽媽識破了,可沒想到,媽媽還是把這件事識破了. 

 媽媽的那雙的眼睛永遠注視着我.

4、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媽的眼睛

  文登寶威學堂  黃浩峻

  媽媽的眼睛是兩口古井,太深太深了:它沉澱了生活的坎坷,留下了歲月的艱辛,裝下了兒子太多的哭泣,充滿了太多的寬容。

  媽媽的眼睛是兩注秋水,太淺太淺了:那裡盛不了兒子的半句謊言,容不下一絲的虛偽,包不住對我的批評,留不住疼惜的眼淚。

  媽媽的眼睛如一盞明燈,為我開路,伴我成長。

  媽媽的眼睛是永遠不會幹涸的清泉,滲入我的心田滋潤我成長。

  媽媽的眼睛像航船上的一個指南針,為我指明成長的道路。

  媽媽的眼睛……


5、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年齡三十歲了,一雙濃濃的眼睛,好像會說話。

  有一次,在語文課上沒有認真聽講,但是媽媽讓我要認真聽,放學回家后,媽媽要檢查我的語文作業字寫的很醜,媽媽批評了我,我就哭了,媽媽瞅了我一眼好像在說:"孩子,要認真聽講。”

  有一回,  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孩子,再動動腦筋吧。"我實在做不來,媽媽看了我好像在說:“再動動腦筋。"

  媽媽的眼睛會說話,我很喜歡媽媽的眼睛。


6、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我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那眼睛非常有神,我總覺得媽媽的眼睛里有一顆神秘的寶石……

  她眼神像會說話,每次考試前她都會告訴我不要緊張,一定要認真。如果我考的好,媽媽會笑開了花。如果我考差了,她也不會批評我,而是安慰我,耐心的幫我把失分的原因找出來,分析給我聽,直到我理解后,再出幾道類似的題目給我做。我做對了,她才會用放心的眼神告訴我:你是最棒的,下次一定能考的更好!

  我媽媽眼裡的寶石,是我永遠的希望。

  三年級:韋琪琪


7、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是一位農村婦女。 她有一張眉清目秀的瓜子臉,一頭烏黑的頭髮,眼眉下有一雙??佑猩竦拇笱劬ΑB杪璧難劬?苊羧瘛S幸淮危?野芽莢業氖躍砟沒丶遙?睦 蹦蹦直跳 。正在做家務的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她用那雙大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考砸了沒所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媽媽的眼睛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淘氣的時候,媽媽捨不得打我,總是用眼睛望着我,眼裡流露出失望與責備;當我考了好成績,媽媽眼睛里就流露出欣慰和喜悅。我喜歡媽媽,更喜歡媽媽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