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讓它只是一個夢700字作文

別讓它只是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我也能像他們一樣為了夢想能夠觸摸而去像老師不斷索取。我是不是很傻,明知道不可能還去做,贏得一線生機,還時不時給自己找煩惱壓力,但這一切但是值得的,為了能夠面對這的‘辛辣的嘲諷’如願以償,實現夢。我不用他們同我一起受苦,我也不要用自己的痛去觸摸他們,因為兒女的痛在父母心中是加倍的。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索性拼到底,不顧風雨堅程,一覽無前的沖,就算是輸也要跑完這場華麗蛻變的馬拉松。只因不幹心,不幹心將這樣輸掉。

  我不知道自己手中還有多少籌碼拿起賭我的夢想,我不想做家庭中的‘寄生蟲’,只會給他們添麻煩,嗜去他們的年華,他們已經夠辛苦了。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了,如果我夠勇敢,我一定可以步伐堅定的走在這條大路上,迷戀着風景*,儘管是那麼的不被看好,那又這樣,難道“不幸運的孩子”註定要為了迎合他人的看法而獨自黯然開放嗎?我無意識的相信我是一個爆發股,我不要做這個世界的配角我也不願自取滅亡,像個懦夫一樣,沒志氣。

  也許,因為害怕自己會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而遺忘了最初的一切,我是那麼嚮往高中,我怕以自己現在的成績考不上高中,我怕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走”進高中,去體驗高中,曾經幾度的迷茫,恐懼,好像耳邊的“惡魔”時刻告誡着我:這總歸是一個夢,夢醒了,一切的一切都將化為需有。

  被世界遺棄得像個孤兒一樣,沒人會注意你,只有自己堅強,學會掩飾自己的喜怒哀樂罷了。但至少上天對我是公平的,讓我不再是一人孤軍奮戰,因為在這路上,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的信念,讓我找到了自己的姿態。

  勇敢上路吧,弱,不管你有多迷茫,多害怕,也要堅定的走下去,相信自己已經付出了,努力書寫這一路的風景,不留下任何遺憾,兌現你的承諾,記住了,你是永不言拜的夏枯草。

  四川成都成都市第二十中學初二:葉雨沐星痕



別讓它只是一個夢 標籤: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