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燈光的映襯下,你那布滿皺紋的雙手毫無遺漏的展現在我的眼前,那深深的刺入了我的心。

  回憶像潮水般湧來。記得小時候,你總是用你寬厚的手掌輕輕的把我托起來放在你的脖子上,讓我感受到藍天的擁抱。你總是用你那強壯有力的手把我擁入你的懷裡,讓我酣然入夢。那時,我還很小,總是把我的小手放入你的大手中比較,並且天真的問你:“為什麼我們的手不一樣呢?”你就會說:“因為你太小,我大呀!”我又會問:“為什麼我小你大呢?”那時的我就像個十萬個為什麼,你就是十萬個解答。用你的大手輕輕地握住我的小手一一為我作答。只記得那手掌很有力,可以帶給我溫暖,讓我覺得很安心。

  回憶一點一點收回了,我的腦海里全是我們在一起的情景,我不禁回頭看了看你,我輕輕地走到你身邊,把你的手輕輕放到我的手裡。啊!那是怎樣一雙手呀,因為風淋日晒,他已經有些變形,那一條條如蜈蚣般的裂痕說明他曾經受過的痛苦,那樹皮般的皮膚說明了他經受過的時光。我不禁愕然,手也不禁顫抖了,那還是小時給我溫暖的手嗎,我用我那不受控制的手輕輕地握住你的手,你說:“怎麼了。”我說:“沒事,爺爺,只是想握住你的手。“怎麼,是不是冷了,我來給你捂熱乎。”“不,這會是我來握住你的手,給你溫暖。”我看見你的眼眶變紅了,眼裡有了一場的光彩,嘴角揚起了一抹幸福的微笑…

  握手,讓我們的關係變的更緊密;握手,讓我們更加幸福。我想握住你的手,爺爺,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握一輩子你的手。

  初一:清月淺草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