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9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我的印象中,你的手好神奇,而我的手笨笨的。你的手總是可以變出我想要的東西,可以在我的小電子琴上彈出那麼美的樂曲。其實我私下試過好多好多遍,可是即便我找到了那譜子,也彈不出你的旋律。從來沒有成功過。?

  我總是希望有一天,我們的手可以交換一下,讓我的手變的大大的、變的有力氣,變得很神奇,然後我可以握住你的手。?

  當你握住我的手?還記得你握着我的手去唱歌,唱《小白楊》、唱《九月九的酒》,那一晚我唱得好響亮,以至於時至今日,那時的聲音還在我的耳邊迴響。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在身邊,因為我的手在你的手中。?

  還記得你握着我的手去放風箏,我們肆意的奔跑,肆意的歡笑,看風箏越飛越高,我卻貪婪的不肯離開你的手心、你的懷抱。我對自己說,有你在,我要做一隻無法放飛的風箏。?

  當你握住我的手,我的世界再沒有畏懼與寒冷;當你握住我的手,我擁有的永遠是一片晴空;當你握住我的手,我真的是一隻風箏,即便是飛起來了,也還是在你手中。?我總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握住你的手,為你撐起一片晴空。?

  我想握住你的手?無數次,我想有你握住我的手,給我溫暖、給我勇氣、給我愛,告訴我,你在身邊。?

  無數次,你握住了我的手,給我溫暖,給我勇氣,給我愛。可是那一次,當我應該握住你的手,我卻沒有。?

  當你躺在病床上,帶着呼吸器,我看到你痛苦的表情、聽到你急促的呼吸聲。我在你耳邊輕輕呼喚着你,我知道你想要睜開眼睛,我知道你想要握住我的手。我很想、很想握住你的手,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沒有,我竟還傻傻地等着你來握住我的手。?你在與死神做殊死的搏鬥,我卻沒有握住你的手,給你勇氣;你的體溫漸漸散去,我卻沒有握住你的手,給你溫暖;你用力的呼吸,想要去爭取一個奇迹,我卻沒有握住你的手,給你愛的信息,告訴你,我在身邊。?

  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讓你笑着努力把手從我手中抽出;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為你撐起一片燦爛的晴空;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讓我的體溫注入你的手心;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讓我用一生的時間把你一世的恩情償還;好想好想握住你的手,對你說:你的前半生我無法參與,你的後半生我陪伴到底。……?可是我沒有,在你最需要時我卻沒有握住你的手,沒能陪你走完最後的一段路,只留下無盡的“好想好想”。?

  記得兒時撒嬌時我曾說過,“下輩子,我還要做爸爸的女兒”。現在,我想這樣說,如果有來世,請讓我還做你的女兒,永遠握住你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