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打掃教室作文

打掃教室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打掃教室王俊懿作文200字


  今天三星期第三排打掃衛生。

  小松負責掃地。他低着頭,彎着腰,弓着背,伸着右手,像將軍在清理戰場一般“刷刷”地掃了起來,不一會垃圾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小波負責擦黑板,他舉起右手,昂着頭踮起腳尖三兩下就把黑板擦乾淨了。小依負責擦桌子,她從通里拿起來抹布走到了水龍頭,把水擰開,水像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小依來到了教室,展開了抹布,疊了起來,鋪平,擦了起來,不一會兒桌子上就溢出了小依的笑臉。

  他們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教室煥然一新。


2、打掃教室作文250字


  祥和小學二年級 孫浩然

  今天下午大掃除,老師留下了三個人打掃教室。

  小松負責掃地。她低着頭,彎着腰,弓着背,伸長手,像將軍在清理戰場一般,“刷刷”不一會兒,全班的垃圾都堆成了一座小山。

  小波負責擦黑板。他舉起右手,昂着頭,踮起腳尖,不一會兒就把黑板擦的鋥亮鋥亮,都能映出自己的影子了。

  小依負責擦桌子。她拿起抹布走到廁所,打開水龍頭,洗抹布。洗完了以後,用手一擰,水就像瀑布似的流了下來,來到教室,把抹布疊成小方塊,撲在桌子上按住擦了起來,一會兒就能看見自己的笑臉了。

  教師被打掃的煥然一新,一塵不染。


3、打掃教室作文300字


打掃教室

  作者:朱浩宇 武漢小學一年級

  星期五中午,吃過飯,抄完作業安排,稍稍休息了一會兒。“我們打掃教室吧”隨着岳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立刻麻利地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抹布,洗潔精,便爭先恐後地幹起來,有的整理抽屜,擦桌子,有的清潔教室的門和牆,後來我們又用拖把拖凈了地板。半個多小時的勞動,大家都幹得渾身冒汗。我望着清潔乾淨的教室,彷彿聽到教室的門,牆和桌子都笑呵呵地跟我們說:“啊,一身輕鬆,精神煥發,十分愉快。謝謝你們。”也不由頓時興奮起來。

  通過這次打掃教室,我覺得這次活動很好,一方面可以培養我們熱愛勞動,不怕苦不怕累的好品質,另一方面也可以養成我們積極維護環境衛生的好習慣。

  輔導老師;岳 君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4、打掃教室作文200字


放學了,同學們不慌不忙的背着書包回家。 

  有的同學在擦窗戶,擦得一塵不染。有的在掃地,掃得乾乾淨淨。有的在擺桌子,桌子擺得整整齊齊。小明想:有這麼多人掃輪的上我。小明轉身就走,不料班長小紅看見了。 

  小紅連忙問:小明你幹什麼去? 

  小明說:“我要回家了。” 

  小紅問:你怎麼不打掃衛生? 

  小明說:“有這麼多人打掃不用我了。” 

  小紅說:“如果每個人都不打掃衛生,我們的教室會怎麼樣?” 

  小明慚愧地低下了頭。 

  第二天,老師來了,非常滿意,給他們豎了一個大拇指。

5、打掃教室作文4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打掃衛生的時間到了,今天輪到我們組值日了。

  小組長給我們分工,分完任務后,我們大家都爭先恐後的開始行動了。有的掃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打水,有的抹桌子,而我負責擦吊扇。我先把幾張桌子並在了一起,然後又放了一個凳子,接着慢慢的爬上去,還真是有點提心弔膽的呢,老感覺凳子再晃。同學小林遞給我一個濕抹布,我很小心的擦拭着吊扇。天吶!估計這吊扇都好久沒有擦了吧,扇葉上有好多的塵土,我用抹布一擦,好傢夥,剛剛還潔白的抹布一下子就變成了黑色的了。我連忙有下去清洗抹布,桶里清澈見底的水一下子就渾濁不堪了,我把髒水倒掉,有打來了一桶新水,一遍一遍的擦拭着吊扇,知道把吊扇擦得都能找到的影子了。就這樣,我們把教室里的吊扇都擦得亮晶晶的了。我們再回過頭來看教室,我們的教室被同學們打掃的已經煥然一新了,看地面乾乾淨淨,看桌凳整整齊齊,尤其是玻璃,擦得透亮,就像是沒有裝着一樣。

  忙活了好一會兒,我們的大掃除在同學們的黃聲笑語里結束了。看着整齊明亮的教室,讓我們的心裡感覺特別舒坦,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我們真的是太高興了。


6、打掃教室作文400字


打掃教室 

  星期四,顧老師叫我們全班打掃教室,有的掃地,有的排桌子,有的擦講台,每個人都忙着完成自己工作。 

  負責擦瓷磚的是薛文清。在她的帶領下個個“精兵強將”開始出馬,她經過了全副武裝之後,帶上“工具”,就開始了擦瓷磚。她拿到了一塊抹布管它三七二十一,拿起抹布就擦, “哇啞啞!我要把你們掃除乾淨!”她士氣大增的喊道。抹布從一塊瓷磚移到另一塊瓷磚,她的腳步也跟着慢慢移動,瓷磚當然也一塊塊亮了起來,白了起來。突然,她停住了腳步。呀,有一個髒東西粘在瓷磚上了,她毫不猶豫地拿起抹布用力一擦,可它像生了根似的一動也不動,好像在向她示威。可薛文清才不會被這麼點困難難倒呢!俗話說得好:困難就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它就弱。她見抹布不行就用尺子來刮掉。一下,兩下……終於它無處可藏了,乖乖地從上面下來了。瓷磚終於被她擦得更加美麗。它的臉又變得和以往一樣笑眯眯的,好像在對她說:“謝謝你們。”看到一塵不染的瓷磚,我想現在的她肯定比吃蜜還甜。 

  最後,同學們個個都汗流浹背,但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7、打掃教室作文100字


  今天是返校日,學校組織大掃除。

  掃地的小紅,先把垃圾掃到一起,再把垃圾掃到簸箕里,倒到垃圾回收站去。

  擦窗戶、黑板、課桌的小朋友先用濕抹布擦一遍,擦掉厚厚的灰塵,再用干抹布擦一遍,把課桌等都擦的亮閃閃的。

  拖地的明明先把拖把用水洗一洗再擰乾,這樣既把地拖乾淨了,也不會使地上濕答答的,明明真能幹。

  不一會兒,大家就把教室打掃地乾乾淨淨了。

  一年級:可愛多


8、打掃教室於浩洋作文200字


打掃教室

  民主路小學二(6) 於浩洋

  今天下午大掃除,老師讓小松、小波和小依打掃衛生。

  小松負責掃地。她低着頭,彎着腰,伸長右手掃地,像將軍在清理戰場一般“刷刷”掃起來,不一會兒垃圾成了一座小山。

  小波負責擦黑板。舉起右手,昂着頭,踮起腳尖,黑板被擦得鋥亮的,就像一面鏡子。

  小依負責擦桌子。她拿起抹布,走到水龍頭旁。打開是龍頭涮抹布,把抹布洗的乾乾淨淨。用手一擰,水就像小瀑布似的流了下來。來到了教室,小依把抹布展開,疊成了正方形,在桌子上擦了起來。不一會兒桌子就映出了小依的笑臉。

  他們把教室打掃的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