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詩經》

  悄悄地,你走了,只留下桌上一張紙條,你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屋外陰沉的天氣就像我此刻的心情,沒有人能理解我心中的痛苦;此時,我才發現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依賴上你了,你已經和我的生命融為一體。我害怕失去你,但我的確失去了你;我自責,我悔恨我在這段時間忽略了你。在你離去后,我跋山涉水,尋遍了大街小巷,你猶如人間蒸發一般,影訊全無;這是你對我的懲罰嗎?你又濕又重的扎如我的記憶,像沉入墨水瓶底的一根藍羽毛。天撒着牛毛般的細雨;我一個人在街上漫步,一個無意的扭頭,便註定了我們的相遇。你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恬淡,美麗;似那傳說中的嫦娥,雍容,華貴;又如神聖的觀音,莊嚴不可褻瀆。只一眼,就讓我愛上了你。從那之後,我們變相約在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划船,一起去郊遊,一起坐與柳樹下,一起……。你的博學多識總是讓我驚嘆,你的獨到見解總是讓我耳目一新。你的故事,你的內心世界所散發出來的魅力讓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我時刻刻都在思念着你。面對生活時,沒有了你的婀娜多姿,總感覺慘白黯淡,像世上只有單調的黑白影片;面對學習時,沒有了你的陪伴,總覺得突如其來的靈光如黑夜中忽逝的閃電,只有一瞬間的燦爛便消失的不可尋覓。我想握住你的手,直到天荒地老;“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我們不變的誓言。我盼望着與你一起共睹柳樹的抽芽,我盼望同你一起享受遮天蔽日的樹蔭,我盼望着與你一起驚訝於小草這神奇的吸管把蒼黃大地的水分變成綠色的油漆,我盼望着與你一起欣賞漫天大雪將太陽逼成一院幽幽月色的離奇,然後陪你一起老去。我在書中行走,我與書親密接觸,感受書給我的唯美,感受書給我的啟迪。書,你是我一生最美麗的擁有。

  初三:醉卧沙場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