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大連廣場400字作文

游大連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踏着濃濃的暑氣,我們千里迢迢來到大連,目的嗎?還真是沒有,可能是來閑逛。

  來到大連,遠眺四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連廣場的銅像,那銅像直插雲端,那氣勢、那造型,無與倫比,千姿萬態,是絕對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

  接下來,是黃銅做的台階,在陽光的映照下,宛如寶石,宛如星星,炫麗多姿,無與倫比,更為奇妙的是,在每一個台階下都有一個數字,詳細問過導遊,才知道是台階的層數,有100多層,自言自語說:“真多呀!”,可遠出傳來:“真少呀!”。扭頭一看,才知道是一個小孩指着一些棉花在說。

  走着走前,忽見腳下有大腳印,朝前一看,有一位大胖子,心想胖哥不會比大象重吧?低頭細視,唉,原來是有名字的腳印,想知道是什麼名字吧!是成龍、劉德華、宋丹丹……。暈倒,真可謂天下奇事呀,該明兒,我也帶些石膏去試試。

  緊接着,就是一座金色的炮台,只見上面清楚的寫着幾個大字,大連海灣炮台,mygard(天呀),這不是鬧着玩的吧,就這破玩意,還是炮台,可怕。

  “叮鈴鈴”該上車了,告別了大連廣場,向遊樂園前進,又該是一次歡笑了。



游大連廣場 標籤: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