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大連海洋館400字作文

游大連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年前的暑假,媽媽和我,還有姥姥,一起去了大連的海洋館。 

  我們剛進門,就被美麗的景色吸住了:水池上方有清脆的流水聲,水面上有一座漂亮的小橋,兩邊還有五顏六色的假花。 

  我們接着往前走,看見企鵝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動,它們有的在水裡頂球玩;也有的在厚厚的冰上走動。企鵝“穿着”漂亮的“黑禮服”,因為“太胖”還露着“白肚皮”。像個大老闆一樣,一擺一擺的走。 

  緊接着,我們來到熊管看到了北極熊,它那又胖又呆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想笑。北極熊又厚又白的皮毛再加上那圓圓的頭,小小的耳朵就跟胖雪球一樣了。 

  我又看了大白鯊,它本來就是巨大的了,可它又露出了鋒利的牙齒,這不得不讓我退後了幾步。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它卻靈活的游來游去,大白鯊一會兒躲過巨石,一會閃過海草,這真讓我忍不住又向前走了幾步。 

  讓我最喜歡的是那漂亮的“降落傘”——水母。它那鮮艷的顏色就已經讓人着迷了,可它又像舞蹈家一樣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的漂動着,真好看。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三年了,可我一樣記得很清楚,我愛大連!有機會我還要去大連玩。

游大連海洋館 標籤:游大連作文 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