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大連400字作文

游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遊玩了泰山。今天我們要到大連監獄里玩一玩。 

  大連市位於遼東半島南端。旅順日俄監獄位於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這座監獄是1902年由沙皇俄國始建,至今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是中國最完好的監獄。下面我就和大家來介紹一下,大連的監獄吧! 

  早上,走進監獄,引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小屋和通往地下的監獄,我們驚心膽戰的走進小屋,裡面一團漆黑什麼看不見,終於有亮光了,抬頭一看,是犯人睡覺的地方,上面一排排破爛而又整齊的衣服是犯人穿的。我們在往前走,就到了勞動場地了。我們看到了只有一平方米大的小房屋,這個小房屋在以前是叫犯人幹事的地方。再往前走,就是?望台了,任何人都跑不出這個?望台。在?望台上,四處都能看見,哪兒有一點動靜,都能聽得見。再往上走,就到了絞刑台了,絞刑台是日本人殺害中國的抗日戰士的,絞刑台的構造上這樣的:上面一個絞刑架,中間一根繩子,下面一個桶,只要把人吊繩子上,繩子一松,人自然就掉了下來。 

  最後,我們離開了監獄,回到了賓館…… 

  ps:這篇寫的不太好,多多指教。

游大連 標籤: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