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大連濱海路700字作文

游大連濱海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大連濱海路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二班  馬天毅  

  今年署假,我去游大連濱海路。我早就聽說濱海路的景色十分美麗,但百聞不如一見,終於可以親眼目睹濱海路的美景了! 

  駕車出星海廣場往北走,就是濱海路了。濱海路——顧名思義,就是挨着大海的一條路。可實際上並不是這麼簡單,沿途有幾個觀景台。來到第一個觀景台,可以看到連綿不斷的青山,從山中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些海的痕迹,山和海完美地結合,構成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第二個觀景台,我們可以看到半座山,一片海,再看那山崖,經過長時間的風侵雨蝕,漸漸地變得很像一個人的側臉,正俯視着大海,大自然真神奇啊。踏上第三個觀景觀台,看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的旁邊有小半座山,一眼望去,心情豁然開朗。幾隻海鷗在嬉戲玩耍,海浪不停地湧上來,再退下去,在山腳下捲起千堆雪。來到最後一個觀景觀台,更是美麗!往遠處看,時而能看到遠洋的貨輪,發出“嗚—嗚—”的汽笛聲。看近處,時而有小魚兒躍出海面,濺起一片晶瑩的水花。還有一座橋,名為“北大橋”,據說這是在抗擊日本鬼子時修建的。為了懷念前輩們的功德,我下了車,徒步走過大橋,橋上的景色更是迷人:只見藍天映入海面,大海也變成了蔚藍色,往下看只見是鳥語花香的綠色森林,大海伴着微風唱着“嘩—嘩—的讚歌,像是在歡迎遠方的客人,海水一次次地拍打着海岸,也讓我們聞到了海水略帶腥味的氣息!啊!這美麗絕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祖國美麗的大好江山絕對不只有濱海路。可是,同學們,這麼美麗的景色是誰給我們的呢?沒錯,是大自然!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 

  指導老師  李明艷  推薦  郭訓民

游大連濱海路 標籤: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