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大連700字作文

游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去大連旅遊,剛剛到了那裡,我發現大連並不是我腦海所想象之中的有多麼多麼的美麗,多麼多麼的漂亮。大連和我們所居住的寧波一樣,是一個 

臨海城市,在這樣一個依山旁水的地方,有三面環海,一面靠山。那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的,海上又涼風習習的。 

在大巴車上,聽導遊說話,我聽導遊說大連的馬路上和起來總共有三個少,比如說馬路上的交警少,原因是因為大連的各個十字路口都有交警們的“電子眼”,交警們不需要自己去。這第二少是非機動車少,這是因為大連是個丘嶺地帶,有好多上坡下坡的,因此路比較陡,不適合騎車。第三少是馬路邊緣的小攤小販少,原來是因為大連的市政府把他們弄到其他地方去了經營了。 

接下來我們開始我們的旅行。旅行的第一站是老虎灘極地海洋館。我們剛剛走進去,馬上看見了好多海洋生物,還看見了北極熊、海獅、海豹、海象和有趣的企鵝,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極地生物,也讓我體驗到了嚴寒和寒冷。接下來我們要去看錶演了,只看見一隻海豚會做十以內的算術題,還會跳得很高把懸在半空中的一個紅色的氣球,可聰明了!還有一個幸運的小姑娘坐在海豚開動的船在池子里兜圈子還有各種各樣的精彩表演弄得我眼花繚亂。 

第二站是發現王國主題樂園,在這一個不大的樂園中,夠你快樂上一天了。在那裡我整整花了一分鐘換來了二十多分鐘的快樂和刺激,十分值得。然後我們又在一個小亭子里等小船從上面衝下來,把浪花撲上來,像洪水一樣。要不是有一層玻璃檔着,不然我早成“落湯雞”了。 

第三站我們參觀了軍港和日俄監獄。這裡的每一個炮台都和博物館中的不一樣,這裡的炮台是日本人在攻打中國時中國人抵抗日本軍隊的時候所使用的。那幾尊大炮放在山頂上,能體現出當時戰爭的情景。 

夜幕降臨,我們又去了俄羅斯風情街,每一個建築都是俄式的,還有很多小東西。 

夜深了,我們不得不離開大連,到煙台去,夜幕降臨在甲板上看月亮,早上看日出。 

以後我還要來!

游大連 標籤: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