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大連500字作文

游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連是一座馳名中外的城市,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與爸爸一起去遊覽,這多麼令人興奮呀!我和爸爸乘船剛到港口,就看見“大連港”三個大字分外醒目。

  下船后,我不由得說了聲“好美呀!”只見公路兩旁綠蔭蔽日,綠茸茸的小草像絨毯子一樣鋪在地上。

  我和爸爸來到人民廣場,那裡好象是花的海洋,在草地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她不僅把遊客陶醉了,還吸引了許多鴿子,使他們也成了這裡的“小遊客”。更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大型的音樂噴泉,這個噴泉是階梯形的,從中間伸出78個噴水孔,噴泉伴隨着音樂上下跳動,他們噴出的形狀各不相同,只見有的好像撐開的水晶傘;有的如同綻開的禮花,這禮花晶瑩剔透,毫不遜色與普通的禮花;還有的好似湖中的荷葉……那一串串晶瑩的水花,像珍珠似的灑落在池中。我彷彿置身與神話中的水簾洞中,使我不忍離去。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嚮往以久的聖亞海洋世界,看到了海馬、鯊魚等一些珍稀的海洋生物。我從沒想到海底如此之豐富,僅魚的品種就多的數不清,還有一些我從未見到的海洋生物,看到這裡我不由得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去探索海洋更多的奧秘。

  再見了大連,我站在船頭不由自主的又回頭我望了望這座美麗的城市——大連。



游大連 標籤: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