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大連老虎灘400字作文

游大連老虎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大連老虎灘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 王初迪

  5月2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瀏覽了聞名中外的大連老虎灘。

  一進門,我一眼就看見了海獸館。我又一看,左邊就是珊瑚館,按照導遊的介紹,珊瑚館比較小,我們就先參觀了珊瑚館。

  大連老虎灘公園的各種表演很多,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海獸館的表演。先是海獅頂球,接着海獅鑽圈,然後海象算術,還有海豚接魚、海豚比誰濺的水花高……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讓人最難忘的還有鳥語林。那裡的鳥可以很自由地飛到我們身旁,我們就給它們餵食。丹頂鶴還會在水裡接食我們喂的麵包,小鴨能“撲”的一聲嚇你一跳,飛到你的跟前,我還以為是一隻很兇狠飢餓的鳥要啄食我呢!

  大連老虎灘有着優美的自然風景,可愛的野生動物和乾淨的衛生環境,是個觀光遊玩的絕佳選擇。我非常希望你們能去玩一玩。如果你喜歡遊戲,那裡也有激流勇進和海盜船等等,讓你感覺絕對的驚險刺激。要是你喜歡高大的建築物,也能坐遊船去大使館。

  大連老虎灘真的很好玩啊!



游大連老虎灘 標籤:老虎灘作文 游大連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