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大連極地海洋公園600字作文

游大連極地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們,有一個暑假過去了。這個假期,我和家人去了大連,還有遊覽了世界文明的大連極地海洋公園。

大連極地海洋公園共有五館三十七區,哪五館呢?分別是:珊瑚館、鳥語林、海獸館、歡樂劇場和極地館。

首先來到的是極地館。極地館有着各種珍稀動物,如:北極熊、帝企鵝、王企鵝等。當然也少不了魚類。走在海洋過道中,猶如置身大海,一群群魚兒在你左右陪伴,像一群群五彩繽紛的守護神似的。在這群魚中,鯊魚格外顯眼,它們身披灰甲,牙如鋸齒,活像一個個躍躍欲試的角鬥士。還有那些身如刀片的刀片魚,一條條身手敏捷,與巨大的鯊魚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出了極地館,過了北大橋,來到了“歡樂劇場。所謂“歡樂劇場”,當然充滿了歡聲笑語。我進去時,已徐徐拉開了序幕。劇場的明星們是海豹與海獅。他們表演了跳水、仰卧起坐等,贏得了滿堂喝彩。

而這次旅行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珊瑚館”。提起“珊瑚館”怎一個“美”字了得?漫步在海底甬道中,兩旁都是深藍色的海水,而這裡的主角當然是色彩斑斕、千姿百態的珊瑚群。它們不僅擁有着絢麗的色彩,形狀也婀娜多姿:有的像一朵朵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組合在一起,又形成星形、菱形,構成各種圖案,讓人浮想聯翩。說起珊瑚,我以前一直認為它是一種植物,而聽了導遊阿姨的介紹,我知道了珊瑚是一種海生圓筒狀腔腸動物,從幼小的時候就生活在石灰質上,平時以捕捉海洋中細小的浮游生物為生。

隨後,我有參觀了嘰嘰喳喳的“鳥語林”和棲息着海豹與海狗的“海獸館”。

這次來大連遊玩,真是不虛此行啊!



游大連極地海洋公園 標籤: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