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9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世界上有很多美麗風景,風光,人們總是喜歡去欣賞它們。獨特的風景總是會勾起人們的回憶。 

  至今為止,我已經去過挺多有名的地方,像黃山、桂林、天山天池、喀納斯等等。有些地方我都記不清了。大多數時候都是家人帶我去旅遊的,和家人在一起有種安全感,帶着放鬆的心情。但是令我記憶最深的一次卻不是和家人在一起,也是唯一的一次。 

  我原來在其他城市上學,由於爸爸的工作的原因,初一下學期就來了上海。我小學時每次暑假都有夏令營,可我卻一次都沒有參加過。六年級要畢業時又有夏令營了,這是小學最後一次了,之後和同學就要分開了,我很不舍他們,心裡很想去。我爸媽本來不同意的,但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終於答應我讓我去了。這是到現在為止參加過的唯一一次夏令營。 

  那次夏令營我們班是到武夷山、廈門去玩,臨走前爸媽讓我每晚打電話報平安。廈門我原先和家人去過一次,但和同學在一起的感覺就不一樣。和家人在一起晚上不能幹什麼,最多是看看夜景。和同學就不同了,晚上可以到處跑動、串房、打牌,玩累了就叫餐,那是相當的自由,無時無刻不在歡笑。我和同學玩得十分開心,忘了給父母打電話,讓父母着急了。我有點“樂不思蜀”的感覺。 

  到武夷山的時候是下午,我們住在武夷山鎮,賓館對面是山,因為當時天氣不好,下着雨,所以我沒能仔細去觀賞。第一天就在陰雨中過去了。第二天太陽把我叫醒,我拉開窗帘,本來的陰沉消失得無影無蹤,對面的山頂上飄着雲,還出現了彩虹。以前常常看到書上說雨過天晴是多麼的美,但沒能親眼所見,現在終於能大飽眼福了。 我叫醒同學一起欣賞,一起沉浸在這景象中。 

  之後我們向武夷山出發,一路上說說笑笑,武夷山不是很高,但很險峻,石階一高一低,高的能有幾十公分。武夷山有很多瀑布,,有一個給我印象很深。從高處飛流而下,很壯觀,就如同李白的詩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看着同學在身邊歡聲笑語,聽着瀑布飛流的聲響,我眼前的景象變了,出現了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像在放一場電影一樣,有歡笑,有爭吵,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我嘴角輕輕上揚,但看到了離別的場景,又不禁熱淚盈眶。我立刻從畫面中回到現實,看着同學打鬧歡笑,比四周的風景迷人多了。 

  之後的幾天里,和同學過的很開心。直到現在我和以前的同學聊天時都會回憶起那時的場景,我們都覺得那時的景、物、人都是最美好的!最難忘的!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