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記憶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那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有的會使你忘記的一乾二淨,而有的卻會使你永遠無法忘懷。要說記憶中的風景,我記得最深的就屬老家屋后的那棵大槐樹了。

  那棵大槐樹長得很大,在三樓的窗邊都能見得到它,它的年齡比我大得多,家中也因這大槐樹而顯得富有生機。

  春天,這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大槐樹也生出嫩綠的葉子,開出一串串的小花,槐花是很香的。在窗邊,我一伸手就能弄到一個個的小槐米,香氣撲鼻,晚上枕着香氣入睡,會睡得特別香甜。

  夏天,驕陽似火,彷彿上天要將所有的東西都烤熟。但是在大槐樹所遮蔽的房間中,卻透着絲絲涼意,還有那清脆的蟬鳴與撒在房間里的一個一個的小圓點,美不勝收,讓人感到風一般的自由與清爽。

  秋天,它是豐收的季節。大地開始變得金燦起來,大槐樹也不甘落伍,撒下它金黃的葉子,為自己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秋末,寒風也開始活動,大槐樹卻能用它極密的枝幹,擋住那秋日呼嘯的冷風。

  冬天,萬物開始沉睡,大槐樹也要休息了,但是它用它堅挺的樹榦接住了一片又一片的雪花。我可以不用出門,在家中就可享受到雪的樂趣,即使在它沉睡時,也不忘記奉獻,不忘自己的身份。

  大槐樹!你在遠方,仍舊守候着那片故土,保持着你百年不變的性格。但我知道,你懷念着離去的每一個人,就像我懷念你一樣!大槐樹!無論到了何時,到了何地,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無法抹去的風景!

  初三:陽葉1999



那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