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9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憶的海洋中,飄蕩着各個或許美好,或許悲傷,或許令人尷尬的記憶碎片。但是那些碎片可以拼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或許也是一幅被污染的風景畫。 

  在這些碎片中,有一塊讓我記憶深刻。這是關於父母和孩子的。天底下,每個父母都應該十分疼愛自己的孩子。就算表面上,對孩子十分嚴厲,但還是會在暗地裡對孩子好。 

  或許着寫都應該是世人慣例的想法,但是世上卻有那樣的父母……其實,在我家附近一直會有一個賣花的小女孩。她一直都會“逼迫”路人去買她的話。但是她的話都有點枯萎了,還在艱辛的賣。雖然我每次經過她的身邊,都會覺得她很可憐…… 

  其實她年紀在十歲左右,扎了個馬尾,皮膚還蠻白的。但是她的一對小手上卻有各種被鞭打的痕迹。後來,我終於良心發現,開始光顧她的生意,雖然我買的花都會進垃圾桶,但我知道沒人買花,她就會挨打…… 

  慢慢的,我從她的口中得知她其實是來自長沙的,她本來應該在長沙上學。但是她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嗜好而讓自己的女人出來賣花。正好當時有個自稱讓小孩賣花,並願意給對方父母1000元左右的月薪。她的父母爽快的答應了。但是從不過問孩子去哪了,他們只管收錢。當我知道這一切以後,隔天我想帶她去找警察叔叔,讓警察叔叔帶她回家,並且好好教育一下她的父母。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自己的親身骨肉? 

  但是,我意想不到的事實發生了。這個小女孩,我再也看不到了。我心中萌發了各種猜想,但是我還是堅信她沒出事,只是今天沒來而已!我就這樣等啊等。等了一天,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一個月……由於時間的逝去,我又感覺是不是她真的出事了?但是這只是一種猜想,我希望她能平安無事。 

  我從我身邊這個活生生的一個例子看出她的這種父母多麼惡劣啊!我也覺得這或許就是反面的一個例子……而且新聞中一直在報道這種事情,也看出現在有些父母為了錢,連自己懷胎10個月的親骨肉都可以拋棄,這簡直就是禽獸,不,都不如禽獸。一個剛開始懂事的小女孩,就這樣偏離了她的人生道路,這樣下去會使她離自己的人生道路走的更偏離。像她這樣苦命的孩子還有很多,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壞的是那些父母。為什麼自己不出去奮鬥,為自己的孩子創造了一個美好,幸福的生活呢?所以這些問題就像美麗中國風景圖裡的一個烏黑的污點。真希望政府把這個污點去除,還我中華美麗風景圖。也還那些苦命的孩子一個美好的生活和童年!讓全中國的人都生活在這個美麗風景中。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