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中的風景很美,令我不能忘懷。 

  在今天的寒假,我邀請了兩位朋友一同去世紀公園遊玩。雖說是冬天,但那天陽光明媚,是個遊玩的好日子。我們在那裡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遊樂園,一同玩了次那裡的海盜船,接着又玩了一些其他的項目。最後我們去買了船的門票,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項目。 

  我們穿上救生衣依次坐上了船,便出發了。 

  我自告奮勇的來開船,我把按鈕上的指針調到前進,船就這樣徐徐地前進了。買船票的人跟我們說不能去鴨子那裡,而且那裡有浮漂攔着。我也按自己的計劃往前開着船。邊開船邊欣賞周圍的風景,周圍的風景非常美麗。不知不覺就往鴨子那邊開去了,差點就撞倒了那些白色的浮漂,我趕緊往右轉方向盤。在離開鴨子區一段距離后,我們發現了有鴨子在水面上游泳。在幽靜的湖面上,我便打算把鴨子游泳的照片拍下來。我和坐在最左邊的人一起開船追鴨子,本來坐中間的人在看小說,後來因為我們的舉動很搞笑也很幼稚,也一起加入了進來。 

  我們剛開到距離鴨子一米后,鴨子突然就游到水下去了。我們喜歡看鴨子在水面上游泳的樣子。我們就這樣開着船追着鴨子,因駕駛不慎,船撞到了白色浮漂那裡。我們把按鈕上的前進改成了後退,可是之前開得有些快,還是撞到了,那個差點就勒到我,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離開了那裡。我們不但沒失去追鴨子的鬥志,反而更加想拍到鴨子的照片,繼續開始了追鴨子。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將鴨子的照片拍到了。拍好了鴨子的照片,我們又在湖上拍了一些世紀公園美麗的景色。那裡的風景確實很美,我們在遊玩中收穫了不少的照片。 

  這是我記憶中的風景,很美很安靜。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