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時的家鄉的風景在我的腦海中一直存在着。時間的推移,改變着它的外貌,卻無法改變它曾在我腦海中的靚麗的風景。 

  現在,那兒已經不再有我童年記憶中那美麗的風景線了。相反,取而代之的是則是那破破爛爛的窪地及建築工地。 

  那一天,我迎着風,站在橋上,看着那兒的一切,原本那一排排的私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建築工人搭的簡易樓房;原先的一條條平坦的小路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凹凸不平,沙塵漫天飛,但寬敞的道路;原本那長着金燦燦油菜花的農田,那種滿花香沁人心脾的花朵的土地,現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那塵埃四起的建築工地……總之,原本的風景,那令人安逸的鄉村都不見了。我站在那高高的橋頭上,任狂風吹打着我的臉頰。腦海中卻無時無的不在會回憶着過去的鄉村及過去的點點滴滴。 

  童年時的我,一直都很愛鄉村傍晚時的風景,傍晚時,紅彤彤的夕陽照耀在油菜花田上,到處都是金燦燦的,很美。站在叢中,總會有一種特別享受的感覺。夕陽下,和那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們,一同在田野中追逐嬉戲,那個快樂的時光總將印刻在我的腦海中,但是如今,原先那靚麗的風景卻已經不在了。那夕陽下,金燦燦的油菜花田,那朋友們嬉戲的歡笑聲都不見了,唯有那機器“轟轟…”作響的聲音,和那到處飛揚的塵埃。 

  寒風將我從我的回憶中拉了出來。眼前的終究還是那塵埃四起的泥塵道路,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但是去會被人所銘記。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