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夜晚,有一個小女孩睜大了眼睛,趴在了窗台上,看着窗外喧囂的世界,看着窗外明亮的星星和月亮。可是,她在苦惱,苦惱着:時間為什麼不能走得快一些,自己為什麼不能夠快快長大,人們為什麼都要把責怪和愛同時捆綁在我的身上?…種種奇怪的問題,讓她想得喘不過氣來。她只好站起來,拍了拍褲子上因跪了太久而沾上的灰塵,帶着煩惱進入夢鄉……” 

 你知道嗎?那個女孩就是我,只不過,那是小時候的我,帶着些天真和任性的我。可是,現在,你還能從我的身上找到那時的影子嗎?我想是找不到的。已經脫離的孩子的胡思亂想的階段,思想就會慢慢的變得成熟。 

 每個孩子的童年總會有很多東西組成:棒棒糖、煩惱、父母的嘮叨…… 這些東西合在一起,便組成了屬於童年的風景。 

 終於做下決定,去尋找那些記憶中的風景。 

 依舊是破舊的木桌,依舊是那個簡陋的木製鞦韆,依舊有孩子在那裡玩耍。 

 什麼都不曾改變。只是,我變了。 我長大了。 

 記得,小時候,經常和鄰居家的孩子們一起玩耍。於是,這塊場地便成了我們的集合點。 

 “春天,我們一起在那棵大樹下,追逐,嬉戲,打鬧。 

 夏天,我們一起吃冰棍,一起看着夕陽漸漸落到山的那一邊。 

 秋天,我們一起拿着風箏,讓它隨着風兒翩翩起舞。 

 冬天,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 

 這些風景在我眼前浮現,卻又一一掠過。 

 他們都和棒棒糖一樣, 甜甜的。 

 一片金黃的麥穗田。哦,不。是油菜花。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沒有回到這裡了。對這裡,產生了一種陌生感。 

 小時候,很喜歡舔着棒棒糖,看着他們,在油菜花堆里農作。 

 可現在呢? 連他們人我都看不見了。 或許,他們已經老了吧。 

 可是,這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卻依舊盛開遍地…… 

 記憶中的風景,童年的味道……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