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的腦海中總有一段美好的記憶,在這美好的記憶中,總有一段美麗值得回憶的“風景”,這段“風景”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段景色,也許是一件事……在我的記憶最深處,也藏有這麼一段風景…… 

  記得那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和我的家人來到世博會去參觀。在這酷暑難當的天氣中,前方的人們排成了歪歪扭扭曲曲折折的長龍,儘管周圍的降溫器材已經全開了,但還是擋不住逼人的高溫。 

  只見人們有的靠着欄杆在歇息,有的有氣無力地搖晃着手裡的小扇子,有的用紙巾止不住地擦着汗,有的拿着水瓶給自己降溫,還有的人乾脆拿出板凳吃起了零食。 

  我也倍感無聊,於是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拍起了照片,照片拍好后,照上的人們與能看到的一樣,個個無精打采,一個挨着一個,隊伍又長又多,一眼望去,彷彿沒有盡頭。 

  就在我翻看照片時,忽然,有一個小細節引起了我的注意:在眾多疲憊不堪的臉之間,夾雜着一張笑臉,這張笑臉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爽朗,沒有半點虛假,絕對的發自內心,與那眾多疲憊的臉相比,這張臉是多麼地不平凡。 

  我不禁走上前發問道:“那個,我剛剛拍了你的照片……”我指了指照片。“呵呵,沒事。”“我很好奇,為什麼在這樣的天氣下,你還笑得那麼燦爛?”“哦。每天面對那麼多的遊客,笑一笑,自己的心情好,別人的心情也好,工作起來也好!”“小白菜”回答。我聽罷,這就是“小白菜”,在世博會為我們服務的志願者!他們多麼地認真,我們真應道聲謝。 

  這張笑臉成為了照片上的一道風景,這道風景將永存我的心中。這就是我記憶中的風景!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