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曾經有着這樣一幅風景,它讓我迷失於其中,彷彿我與它共生;他讓我震 

  撼於其中,彷彿飄入至幻的夢境;它讓我沉醉於其中,彷彿闖入迷離的異域。 

  草木繚繞,鳥語花香。這裡是原生態的。一眼往下,碧綠如野,廣闊無天際。我現在正在黃山之上,聽着鳥兒的啼叫,草木的””沙沙””聲,讓人有此生生活於此的衝動。 

  須臾,我便快到了山巔之上,真正有””一覽眾山小””的氣概和感覺了。 

  登頂,我突然感到一陣輕飄飄的,彷彿自己將要隨風而去,羽化成仙。定睛一看,只見四周雲海茫茫,霧氣翻騰。奇松怪石不絕於目,泉水叮咚不絕於耳。抬頭望,無際蒼穹,似要壓將下來,是世界萬物灰飛煙滅。我心中一驚,立即收回目光,天威確實可怕。 

  極目遠眺,依稀可辯出太陽的方位,確實濃霧浮雲把太陽的光芒也抵擋在外,陽光竟穿透不進來分毫。四周雲霧滾滾,只見一大片霧裹着雲向我衝來,我來不及反應,就被撞個正着。但那雲卻穿體而過,撞在堅硬的山石上,瞬間如冰雪消融般破碎。 

  細細聽聞,彷彿有仙樂傳來,讓我那飄乎乎的身體更加飄渺,一陣陣愜意從身體上的每個細胞傳來,那感覺,不足為外人所道矣。 

  出發前從山下村民那聽說,黃山以前住着很多神仙,在深山中用無上法力開闢了許多洞天福地。自然,我是沒有看到,可越發對此山崇敬備至了。 

  在山頂我流連忘返,似要把那無邊靈氣納入我體內,特別是被那超凡脫俗的景色感染,身體已被有一番脫俗的氣質了。 

  幻一般的雲海,謎一般的奇松,還有那夢一般的黃山,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不能釋懷!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