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想起一件事,那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那件事所在的那一天,那一天的風景似乎實在很獨特,好像在記憶中沒有任何一件事能和其堪比。 

  當天9點多,我回到了家中,打開電腦放了一首《狂野一夜》,我覺得在我聽過的所有歌曲中,只有這一首能形容這一天。 

  一半情況下,我不會在家外待得很晚,而這次卻到了9點多。這只是上一次的春遊,也是學校組織的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活動。 

  那次去了世博園區,對大部分去過的人來說那都是一個像噩夢一樣的地方,酷熱的天氣,數不完的人頭,都讓我們認為這次活動糟糕透頂。恰恰相反,這次的活動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笑與愉悅的回憶。 

  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已有不少同學在規定的時間已經回家了,而大部分人留在了園區內。 

  而那天的歡笑聲似乎從未停過,小夥子們總是有用不完的活力,來打鬧、歡笑。他們穿行在閃爍着燈光的龐大建築物之間,做出誇張的動作和發出各種奇怪的笑聲;他們立於晚間的風中,享受這不同的一夜;他們圍坐在快餐店的餐桌邊,安靜地打着牌……這幾幅看似定格的畫面,成了我記憶中一幅幅具有象徵性的風景。 

  我曾和父母一起去過世博會,但只是無趣和壓力的並存;而和同學們一起出去,世博園區就像一個遊樂場一般。和同學們在一起,永遠有話可以說,而且還不會有重複的內容。 

  雖上學時天天碰面,周末在家在網絡中相見,但有時覺得這還是不夠,還想找個時間和他們聚一聚。 

  這些風景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被遺忘,可能、或我希望這些風景會有一點小小的變化,相同的季節,相同的任務,相同的燈光,相同的地點,唯一不同的只是這些風景上的小夥子們看起來長大了。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