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都說我很懷舊,我想也是。我一個人的時候,經常會發獃,發獃時便會想起以前很多的事……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是在小學的最後一次的旅遊—畢業時的夏令營。那一天,所有的同學都到齊了,坐在大巴上,沒有一個人對此感到興奮。反之,個個都有一點點的傷感,畢竟,這預示着我們的友誼要在這一段時間裡,永遠定格。大家都捨不得彼此,特別是各自最好的朋友,不知是老天故意安排,還是我們不夠默契,沒有商量着選好學校(所有的知心朋友都不會在一所學校)。 

  下了車,我們首先去看了雜技表演,這根本提不起我們的興趣,反而其他年級同學的笑聲與歡呼聲更增加了我們的悲傷。我們自顧自的交談着,不理會老師的制止,而老師似乎也比以前仁意多了,見我們並不理會,便放任我們暢談。我們足足從開場談到散場:從過去談到現在,從去向談到志向,從過失談到“成就”。時間老人很過分,每一次我們十分珍惜的時間都會讓它過得很快,一轉眼,來時通知全班同學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我們以從未有過的速度排好隊上車,完全沒有半點聲音,但是剛上車,我們又爭分奪秒的談論開了,而窗外的一切頭變得格外安靜,連在夏天最活躍的蟬彷彿也被我們的友誼所感動而停止了鳴叫。 

  在下一個景點到達之後,經老師特批,我們班留在了車上,一邊分享按着午飯,一邊交換聯繫方式或互寫同學錄,直到把每一個同學的特點都詳細地“記錄在案”為止。 

  轉眼,時光飛逝,我已近在初中里度過了兩年半的時光,而關於昔日同窗好友的消息只知道一點。我的朋友們啊,你們好嗎?!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