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小時候,家周圍那些地方,現在都沒了,明年5月,連家都要拆了,還很清楚的記得那有個蓮藕池,那還有個油菜地,這有個小河,這還有一片果園…… 

  小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下河去玩,水只不過到我的頭頸,但越往南越深,有時候還在小河裡抓魚,那時候抓到了一條魚,別提有多高興,晚上就有魚吃了,水非常乾淨…… 

  小時候,渴了就去果園裡摘一個蘋果,那叫個脆啊,閑着就躺在底下美美的睡一覺,或看着天上的小鳥。在當時,我和小夥伴經常拿着彈弓去打麻雀,因為麻雀沒什麼好處,還有肯能和我們搶蘋果吃,所以,我們就拿彈弓打它們,如果打中了一隻麻雀,肯定會向小夥伴們炫耀,大家就不甘示弱,差不多到了5點都能打到1、2隻麻雀〔打鳥只不過是一個遊戲〕。 

  小時候,如果心情不好,就去油菜地里,那裡的風景讓人賞心悅目,心情一會就能平靜下來。有時候還和小夥伴們在油菜地里玩捉迷藏,那個叫一個難找啊,但,如果躲的人動靜太大了,那會很明顯的,因為油菜花會動一下……躺在油菜花上睡一覺,那感覺也是很爽的,比家裡的床要舒服,如果大人找不到我們,那我們大多數是在油菜地里。 

  小時候,我們都不用去買蓮藕,直接從蓮藕池裡弄點蓮藕回家,純天然的,不含防腐劑,和任何加工品!小時候,會和夥伴們去外面拔點兔子吃的草〔什麼草我忘了〕把兔子喂大了,好拿出去賣…… 

  小時候,奶奶是在地里種菜,我經常會去地里幫忙拎水……因為一桶水3角,只要多拎點水,我就可以多掙點錢,好去買吃的…… 

  但現在,這些活動都已經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工廠,馬路,學校,房子…… 

  這些都成了我記憶中的一道風景!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