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後記憶中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日後記憶中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幼兒園到小學,身後留下的是我的小腳印。如今,我又要一步一個腳印,走向中學大門。 

  從小學畢業那一刻,我心裡就很清楚,我離我自已的夢想不再那麼遙遠了,說以我很期待初中生活。但我知道初中生活看似豐富多彩、自由輕鬆,其實不以為然,有很多的新問題等我們解決,我們的路將會更難走。 

  難題一 

  到了初中,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一下子就冒出歷史、生物、地理、物理、化學等“陌生面孔”,要把他們弄個一清二楚非一日之功。 

  鬱悶一 

  陪伴我們六年的一些好朋友,據說在初中生活中經常消失得無影無蹤,但那些可都是我們的大愛呀!什麼體育課、美術課、音樂課、電腦課,既好玩有沒有壓力,他們當然深受我們的喜歡??〉?頤腔岷退?竊菔彼蛋蒞蕁 

  奮鬥一 

  因為學習科目增多,學習難度加大,我們常會疲於應付。這個時候,心懷不軌的“破壞分子”就會趁虛而入,到時我們學習成績下降,情緒混亂。說以我們要時時刻刻打起精神,趕走“破壞分子”。 

  有的同學就會問:“這麽說來,初中生活真如地獄一般?”其實初中生活是苦了一點,但這時正常的、必需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的確有許多的“絆腳石”阻擋我們到達目的地,但我們要對自已遠大的追求、理想堅持到底、努力去拼搏。成功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腳踏實地、吃苦耐勞。既然無法避免初中生活的挑戰,那就勇敢樂觀的去面對它,成為日後自已眼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日後記憶中的風景線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