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與其說這是風景,不如是說人與事更貼切。 

  初一的時候,班裡轉來一個新生,不勝欣喜。由於某些原因,新來的同學性格讓人捉摸不透,從表面來看自認為已經了解透徹了,實際上隱藏得很深,並不是城府深,只是帶着些許神秘。 

  因為貪吃加上我本身的衝動,讓原本簡單的事情上升到了一個道德底線的問題。當時實在是怒不可遏,對着新同學揚言“不共戴天”,這些話從初一的孩子嘴裡說出來實在是有失氣場。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深入理解新同學當時的心情,看起來他是把我們當一群無恥的小偷來看待了。在辦公室門前指名道姓一般的大吼,叫囂的青春太容易不加思索的做事與行動,如果在老師在別人看來像個莽撞行事的人,那也是理所當然,老師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以及接觸的形形色色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了。 

  可以說,如果我不衝動,可能就不會進辦公室,就不會有拖累,也就是說,當新同學擺出大義凜然的姿態威脅要去告老師的時候,我應該像個卑躬屈膝的奴才一樣唯命是從,求她不要去告老師,並且因為食物而破費一些錢財來作為補償。 

  太多太多可能,太多太多或者,後悔無用,真要歸根結底的追究是誰100%的錯實在沒有意義。 

  在老師面前我的表現一貫如此,虛心接受,出了辦公室可以選擇揍他一頓,然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新同學多次轉學,會不會已經麻痹了?所以才會導致具有摸不透性格? 

  也許在新同學眼裡,我們在她的面前裝成熟,就是一種幼稚。 

  以上這麼多看似貶義的描寫,其實也算是對他的一種留念,交情不算很深,但是在我的中學里畫了一道波瀾。 

  他過着轉來轉去的生活,從哪裡轉到這裡,又從這裡轉到那裡。 

  人已經轉走了,一切關於他的皆已成過眼雲煙。 

  如果把新同學當成一道風景線來看,可以用潮起潮落來形容。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