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年到了,爸爸媽媽,我,還有姐姐收拾了行李,開着車,喜氣洋洋地回老家過年了。 

  除夕夜晚上,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着精彩的節目,周杰倫和林志玲的《蘭亭序》傳揚了中國的文化歷史;黃海波和海清的小品講述了關於誠信的問題;兒童歌舞劇里的小孩們也都十分地可愛。 

  但我最喜歡看的還是煙花—我們家鄉在除夕12點會燃放煙花,我們家也買了幾大箱。漆黑的夜空上點綴着點點的繁星,群星璀璨,使星空變得神秘而耀眼。 

  12點到了,新年的鐘聲響起,鎮上的人家紛紛燃放了煙花。 

  金色,紫色,大紅色的煙花拖着金色的尾巴在美麗的夜空綻放,像一朵朵艷麗的菊花妖嬈的開放。“咻”,”嘣”幾分鐘過去了,煙花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煙花競相開放倒使那剛剛璀璨的星空失色了幾分。 

  這時,爸爸點燃了煙花。一個金色的小點從箱子里衝出,但升到半空中卻突然炸開,小小的身體爆發巨大的能量,點點金光從小點裡飛出,形成一個個巨大的花朵,煙花一朵朵綻放。最後,箱子里連放出好多小點,它們同時炸開,金色的花瓣連連開放,像天女散花,真是美極了! 

  看完煙花后,我接着回家看春晚,接下來的節目真是精彩極了,那個姐姐好像能夠握住激光一樣,她拿着綠色的激光,左右晃動,她又按住激光,把它分為兩束,綠色的光圍着她旋轉,她居然可以讓它停下來,綠色的光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能大能小,能長能短。 

  燈光暗下,出現了一個身上套滿呼啦圈的女孩,她晃動着身體,幾百個細小的呼啦圈在她的身上形成了綠色的旋風,但她一點也沒讓它們掉下,真是厲害極了。後來她在直播現場挑戰了整整一百零五個,並堅持了22秒! 

  雖然現在已不是春節,但今年春節的美好記憶我會記住一生。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