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中的風景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風景在你的記憶中將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它是“乾淨”,幾乎沒有一點雜質。我不也不知道你會用什麼方式去收藏,用最大空間的擺放,還是用最小的角落,把它與垃圾堆積在一起! 

  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組圖片,看完后,我覺得非常感動。 

  是在一次車展,一位賓客拍下的一組圖片。是一組女生的圖片,他穿着公仔的套裝,頭上戴着一頂機車,而且還是在炎熱的夏天。他就這樣背着厚重的衣服,在烈日下,站了一天,是的,沒有錯,這是他的工作,她有責任把她的工作做好。當她穿上的那一刻,他再也看不見外面的風景,他曾多次摔倒,但是也沒有一個賓客去扶他一下,她每一次都是笨拙的站起,甚至有一些小孩還會嘲笑他。 

  等到賓客離開的時候,他才摘下頭套,露出他的容貌,那臉龐是那麼乾淨、純潔,這只是一個20出頭的年輕姑娘。 

  當一位車模用時下最流行的手機打着電話時,那位姐姐用羨慕的眼神看着車模,一直看着,看着,看着車模的背影。那位姐姐他大喝一口水,抱着她的“機車頭”走進了車站會場內。 

  那些車模都是靠臉吃飯的,幾乎從早到晚都是,但是那位打工的姐姐,打了一天的工都不可以露一下臉,這是多麼大的差別啊! 

  在這裡真心的對那位姐姐說一句話:“不要去羨慕別人,他們臉上的容貌都是面具,素顏的美,才是真實的,不要去學習人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色!” 

  真正的美麗,不是用刷子刷出的面具,而是取下所有面具后的容貌,那才是真實的,也就是最美的一條風景線! 

  美麗的風景不一定是最美麗的,但是至少他是可以牢記在一個人心中,永永遠遠的,不在乎關係的大與小,只在乎,你看待它時的角度!

記憶中的風景 標籤: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