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不再害怕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不再害怕作文500字


   我不再害怕啦

   我在全家裡是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一個人的時候非常害怕。

   可是經歷了一件事後,我就不那麼害怕了……

   那是一個元旦的晚上,我、爸爸、媽媽一起看“元旦晚會”。突然,爸爸轉過頭對我說:“張璁,你晚上好像沒洗澡吧。”我這才恍然大悟,急匆匆地拿起洗澡工具洗澡。可是,我看見爸爸還坐在那紋絲不動,便提醒到:“爸爸,你該跟我去洗澡了吧。”“你已經長大了,該自己去洗了,這次你自己去洗吧。”我一下目瞪口呆,想:從小到大可都是你幫我洗得呀!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壯起膽,走向洗澡間。

  可誰知到,窗半開着,涼風吹得窗帘都掀了起來。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許許多多、離奇的鬼故事,令我很害怕。可我靈機一動,一邊阻止鬼故事,一邊想今天又什麼快樂的事……

   我雖然還是很害怕,但我想克服恐懼心理邁出成功的一步!

  


2、《我不再害怕了》作文700字


  每個人成長的背後,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那是一個個以微笑、淚水、欣慰、失落、成功、失敗。織成的難忘的經歷。而每一個經歷都是一次成長。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裡。我很想找一個機會來練練自己的膽子。

  機會終於來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媽媽叫我去超市買東西。我心想:這正是一個鍛煉我膽子的好機會,而且找下來的錢還可以買零食,真是兩全其美!於是,我拿着錢興沖沖地出了門。

  然而,一到外面我就有點後悔了,到處黑乎乎的,路邊的大樹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嚇得我不敢往旁邊看。而我走的又是一條連路燈也沒有的小路,只好藉著居民樓里那微弱的燈光,走幾步停幾秒,就這樣,伴着恐懼向前走了十幾步。四周圍是那麼的靜,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我不禁將脖子縮進衣領里,就像一隻蝸牛躲進自己的殼裡才覺得安全一樣。突然,一團白乎乎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我“啊”的叫了起來,沒想到,那東西竟然被我的聲音嚇跑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白貓。此時的我已經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點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我加快了步伐,終於看到了超市的招牌燈,我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快速向超市跑去……

  買完東西,我又不得不重走那條漆黑的小路,緊張的氣氛又向我襲來,我怎麼會這麼膽小呢?不!我要勇敢些,我要戰勝恐懼!我得想個辦法才行。於是,我想起了《唐老鴨和米老鼠》的故事來,一邊想着它們的可笑,一邊蹦蹦跳跳地往前走……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家門口,我既驚呀又高興,我竟然自己獨個走過了那條小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現在,我已經不怕黑了,因為我知道恐懼來自內心,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戰勝自己。

  浙江衢州江山市中山小學四年級:徐文濤


3、我不再害怕鬼作文700字


  我從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但那隻不過是我裝堅強,什麼都怕才是我的本性。見到毛毛蟲會尖叫,區區一隻小螞蟻爬到身上都會癢上大半天,被老鼠碰到一下有時候都會暈倒……我從小就習慣了被人寵着、護着,都沒見過什麼“大世面”。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我不是裝堅強,而是真正的堅強。

  從前,我非常怕黑,黑暗是我觸不到的世界,一到晚上,太陽公公剛剛“下班”,我就恨不得它馬上就出來“站崗”。

  一天晚上,我正一個人在家裡享受着動畫片給我帶來的歡樂,雖然自己在家膽戰心驚,但我還是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其樂無窮的歡樂。

  突然,我聽見了一聲隱隱約約的聲音“咔——”停電了!“啊!——”我尖叫起來,心中的“天使”和“魔鬼”在不停地打架,一個讓我害怕,一個又讓我不害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我害怕的時候,我看見了窗戶上飄着一樣身着白色衣服的東西,我心有砰砰直跳:不會是剛剛電視上的“黑白無常”來了吧!可是“黑白無常”有兩個啊!我往“白無常”的右邊看了看,頭緩緩的轉動着……呀!真的有“黑無常”!天呀!鬼來了!——

  我雙手握拳放在胸前,眼睛緊閉着:“菩薩保佑,菩薩保佑啊!”雙眼緩緩睜開,天呀!怎麼還沒走啊!我既害怕又好奇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我走過去看個究竟。

  我一邊走一邊瑟瑟發抖,不知不覺到了陽台,我蹲下來,頭稍稍往上望……原來,是媽媽的白大衣和爸爸的黑西裝呀!

  其實,世界上是沒有鬼的,鬼是虛幻人物,那是大人用來騙小孩的。現在,我不再害怕鬼了!

  南平小學六年級:鄧宏武


4、我不再害怕作文100字


我不在害怕 

  你的一次抖動 

  讓我害怕 

  你的一次抖動 

  吞噬了我的媽媽 

  你的一次抖動 

  讓我失去了家 

  解放軍叔叔來了 

  救我出廢墟下 

  醫生啊姨來了 

  給我治療包紮 

  志願者來了 

  讓我重新有了家 

  溫爺爺來了 

  我不在害怕 

  爸爸媽媽 

  我現在什麼也不怕 

  13億中國人是一家 

  你們放心吧

5、我不再害怕寫作作文400字


  寫作文大概是現在小學生最頭疼的事了,我曾經也為這三個字費了很多精力,嘗試了許多種辦法,最後發現愛讀書,愛閱讀,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

  閱讀,實際上你沉下心來,就會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神奇的事物。有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有憨厚老實的豬八戒,還有才貌雙全的林黛玉等。他們在作者的筆下有了自己的靈魂。俗話說:“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閱讀方式。讀一本好書,讓我們得以明凈如水,開闊視野,豐富閱歷,益於人生。

  取個好題目,一篇好作文也就成功了一半了,可萬事開頭難又何嘗不是呢?其實也不難,首先題目要取得有創意才能吸引眼球,其次內容要豐富,語言要優美,結構要清晰。寫一篇好作文,是需要生活磨練的。正如羅丹所說:“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作文題材處處有,就比誰觀察得更細緻。

  不要害怕作文,只要愛上閱讀,你就能發現其中的樂趣。我愛閱讀,他像諄諄老者教會我生活的啟迪;我愛作文,他像照相機,讓我在記憶的海洋找到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靜怡888


6、那些字眼.使我不再害怕作文700字


知道自己喜歡把自己隱蔽起來,喜歡用沉默來掩蓋掉自己,喜歡假裝微笑來騙取他人的開心。我不知道為什麼總那麼喜歡犧牲自己來換取別人的高興。  

  不知道自己曾經掉落過多少顆淚珠,那都是過去嗎?或許是吧。就是這樣傻傻的想着。 

  那雙矯小的腳丫,因為穿着有洞的鞋走了太多的路而血痕清晰,不敢去看,我害怕看見那血痕,很怕很怕。我從來就不怕痛,但卻怕血。我喜歡去嘗試,還很喜歡“玩”打針,因為知道打針就像被下螞蟻啃到肉一樣,因為太累,所以我不知道痛。 

  不記得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發現自己愛上了它——憂愁。 

  憂愁,淚水迷糊不了的字眼,在我的文里可以把它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總喜歡看着那些城市一角的雕像,栩栩如生,而且還發現它們很憂愁,知道它們喜歡默默無聞地觀賞着路面的情況,它們本想維持一下交通,可它們卻無法表達出來,畢竟它們只是人們設計出來的雕像。 

  憂愁,這個字眼我或許無法表達出來,或許我在憂愁這個字眼我迷失了太多次。 

  花終會調謝。我學不會的太多,都在憂愁這個字眼中表現出來。 

  憂愁的字眼在眼裡總那樣傷感。或許還有一個次比它更傷感,這個詞更讓我喜歡——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詞,或許因為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跟認識了太多太多的人,在太多的人中產生了陌生這個詞,關於陌生,我很熟悉,我從不把自己迷失在陌生這個詞中。因為太多的事情。 

  知道太多太多的事情,知道所有人都把我當“傻子”。他們都愛欺騙我,我忍着那些淚水,我不然哭泣太多次,我想把所有淚水忍,忍,忍,然後一次性大哭起來,那樣會很爽,我很高興認識陌生這個詞,陌生,讓我學會了容忍。 

  [小結] 

  那些零碎把腳有一次磨出血痕,不再害怕,這一次,因為,認識了太多的字眼。

7、我不再害怕黑暗了作文700字


  我家附近有一條路,沒有路燈,兩邊是一幢幢樓房,似乎是閑置着的,夜晚極少有燈光。

  每周六傍晚我都要穿過這條小路去少年宮練字,去時霞光滿地,寧靜而又美麗。回家時就截然不同了,黑乎乎的小路像一個無邊的不知通往何處的隧道。隧道中,你的眼前一片黑暗,就像肓人一樣要摸索着前行,一陣陣陰風襲來,吹得你通體的毛髮針一般地發直。最可怕的是再遇上像鼠、妖貓、惡狗這些動物,會嚇得你魂飛鬼散而後尖叫着奪路而逃。於是媽媽就答應每次來接我回家。

  和媽媽在一起,幽暗小路就不那麼可怕了。媽媽牽着我的手,打着手電,大步流星地邁着步子,而我緊緊地靠着她,死死地抓住她的手,幾乎小跑地跟着。在媽媽守護神的庇護下,“豺狼惡獸”未敢越雷池一步,小心翼翼地讓我們走過。我閉着眼,害怕看見它們反光的瞳孔和鬼魅般的眼神。我放心地讓我的腳踩着媽媽的步子,走出黑暗,而媽媽手心的溫暖,是我黑暗中最堅強的後盾。

  可是可惜可悲可嘆,媽媽有一天突然告訴我她有急事不能來接我。我捧着電話苦苦哀求。媽媽最後說:“孩子,記住,媽媽會一直在你身邊,為你驅散危險的。”

  放學了,我來到小路口。小路中的黑暗似乎正張開血盆大口,邀我進入。我哆哆嗦嗦地打開電筒,照向黑暗深處。我想着媽媽的話,努力地使自己平靜,拚命地回憶媽媽手心的溫度。漸漸地,母愛如一泓溫泉,從我手心湧出,流向我身體各個部分,把每個細胞浸潤,注入勇敢的力量,我似乎又感到了媽媽正牽着我的手大步流星向前走。

  終於,我以光為劍,以母愛為盾,勇敢地衝進黑暗。途中,一隻貓橫卧在路中央,綠瑩瑩的目光射到我臉上,我倒吸一口冷氣,卻未曾停下腳步——母愛的溫暖為我抵擋住了恐懼的寒凍。

  最終,我衝出了黑暗,抬頭望見自家的窗戶,我興奮地大喊:“我戰勝了黑暗!我不再害怕它了!”

  五年級:芯之緣夢


8、從此,我不再害怕苦作文500字


從此,我不再害怕苦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九年級(六)班 王婧 

今天,閑得無聊,於是就做了一個試驗。 

實驗名稱:觀察“苦”與各種物質反應的情況。 

實驗目的:探究戰勝“苦的”因素。 

實驗器材:試管若干,苦溶液,少許其它物質,鑰匙,鑷子。 

實驗步驟: 

在無色“苦”溶液中加入少許名叫自卑的物質。 

實驗現象:迅速反應,溶液由無色變為紅棕色,並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 

在無色“苦”溶液中加入適量的名叫“懦弱”的物質。 

實驗現象:反應緩慢,溶液散發出一種令人窒息的氣味,而且試管內壁上生成一種名叫“失敗”的黑色沉澱。 

在無色“苦”溶液中,用鑷子夾適量的名叫“堅持不懈”的物質。 

實驗現象:溶液由無色變為淺綠色,並散發出一種芳香的氣味。 

在無色“苦”溶液中,用鑰匙加入少量的名叫“勇敢”的粉末,再加入適量的名叫“自信”的粉末。 

實驗現象:溶液由無色變為淡藍色,並生成一種名叫“成功”的黃色沉澱,且散發出一種令人心情愉悅的氣體。 

實驗結論:戰勝“苦”的因素有“勇敢”、“ 自信”、“ 堅持不懈”等物質。 

實驗公式:戰勝苦(成功)=勇敢+自信+堅持不懈。 

實驗啟示:從此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真諦。並不再害怕苦。

 (指導教師:崔愛萍)

9、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作文800字


  當一個人走在孤寂的夜路上,顯得那樣孤獨,那樣無助。一個人的生活就像這樣,從某方面來講,我覺得這個比喻很合適。對於一個很害怕孤獨的人,這樣的日子很難熬。而更害怕孤獨的人,這樣的日子就是“活地獄”。我大概徘徊在這兩種層次之間,有時能堅強點兒,有時卻一點也不想面對。

  現在,白天的日子正慢慢走向黃昏。一種不可避免的危機感幾乎每天都潮水般湧來。心裡有種很強烈的壓迫感,沉重的人直往下墜。我並不希望自己在這樣的恐懼中繼續往下走,越下越深。直到那麼一天承受不了。那樣是我不願看到的,顯得自己多無能,多懦弱!

  一直嘗試着讓自己勇敢。就算永遠不能適應這樣一個人到外面去,至少減輕一點那種擔憂,那種煩躁。或許到外面去的日子沒有什麼好。可是,在外面有我必須完成的事。對於某些事我則可以專心得作的更好。讓自己用忙碌來遺忘,在麻痹中流逝時間。外面的日子,時間並不珍貴。我巴不得時間過快一點。總是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希望明天期末考試。

  因此,我和許多人不同。有的人不喜歡期末,我卻永遠期待着它的來臨。也許有的人很在乎學習時的時間,我去巴不得它早點流完。也許有的人盼着開學,我卻對上帝祈禱永遠不要有這一天。然而,現實就是現實,你改變不了。現實是殘酷的,時間是不變的。唯一可變的只有自身。

  孤獨的日子,投入地去找自己的知心朋友,這樣日子可能會好過些。滿懷希望的等待他們的信,希望中走過一學期,不會很艱難。完成自己的文學,放假了就可以有源源不斷的資源湧入創網。最重要的,在孤獨的時光中,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的假期,作好足夠的準備。期盼中的“天堂日子”才會更美好。總之,為了幸福,從孤獨和黑夜中一路走來,是值得的。

  在黑夜中,還能學會勇敢,學會迎接孤獨。既然清楚黑夜中的一切,走進黑夜時,請自己同樣勇敢地邁向前方。即使這顯得很笨,就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既然清楚要進去,就不要哭着進去,笑着威風地走進去更好。

  走進黑夜,不要害怕。勇敢地走進,勇敢地穿過,勇敢地走出。將心打開,走進黑夜,我不再害怕!


10、我不再害怕走夜路了作文8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做的事都是需要拿出更多的勇氣。第一次總會影響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因為有了第一次,我就會不再害怕。 

  每當我獨自從學校回家,我都會想起三年前的那一幕,那一次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我思緒來到了三年前一個晚上,那天我正在同學家玩得高興,突然收到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父母讓我獨自回家,因為快過年了,他們要加班,我的手心捏了一把汗:什麼?自己回家?雖然我知道怎麼回去,但走夜路我還是第一次!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很可能會發生什麼意外……雖然很想讓同學和父母送我回去,但由於面子,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我告別了同學后,下了樓梯,望着前方的路,我的額頭在不停冒汗。媽媽以前總是用“拐賣兒童”嚇唬我,這次糟了,我可真害怕後面冒出一個拐賣犯,我走進小巷裡,巷裡靜悄悄的,可能因為晚上的關係,很少人經過。我總是左望望,右看看,總在祈禱着一定要平安回家。寒風猛烈的刮著,風的聲音意讓我感到不安。天是那樣冷,而我卻感受不到一絲涼意,也許因為害怕吧,後背可出了不少汗呢!以前我總覺得為條小巷很短,可不知怎麼的,今天卻變“長”了,好像怎麼樣也走不完似的,路的兩邊有幾盞路燈,光斜斜照下,望着自己的影子,心裡不知怎的,感到有些不安。突然我發現自己影子后又多了一個影子,“拐賣犯”三個字在我的腦海里一閃而過,那個影子離我越來越近了,但是我不敢向後望,生怕他給我噴什麼“迷暈葯”之類的,只好加快的腳步,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實際上已經害怕得毛骨悚然,連冷汗都不聽使喚地冒出來了。我慢慢從背包里拿出一個玻璃水瓶,以便不時之需。在加快腳步的同時,發現那個影子已離我遠去,但仍在前進中,我不敢跑,生怕驚動對方,再次加快腳步,最終遠離了那個人,到巷子的轉彎處,我向後望,想知道那個人是誰,結果讓我吃一驚,原來是我們樓下新來的鄰居——王伯伯,我會心地笑了,為當時的行為感到可笑,再步兩份鐘的路程,我就回到家。 

  從那以後,每天我都自己回家,是的,只要你敢於嘗試,有勇氣挑戰,你將會擁有屬於你的第一次,屬於你的一片天空。 

  那一次獨自走夜路回家,我不再害怕走夜路了。

11、我不再害怕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

  第二小學六(5)班吳孟?@

  往事像一顆顆珍珠,串起了我們七彩的童年。想必大家都有過怕鬼的經歷吧,我也不例外。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與鬼作鬥爭,驚險又搞笑的故事吧!

  小時候,老師給我們講《狼來了》的故事。老師講的繪聲繪色,我們一個個猶如身臨其境,感受了畫面的驚險,尤其是最後描寫“狼真的來了”的那段內容,把我們嚇的毛骨悚然。

  下學了,我們都爭着回顧那個驚險的故事與場面,只有大個子同學,不感興趣的說:“那算什麼,一點都不如‘鬼來了’刺激呢!”“鬼,鬼是什麼?”我們一下子圍了過來,這個新鮮詞彙我還是第一次聽,我們都豎起耳朵仔細聽了起來,只聽大個子說:“這鬼,來無影去無蹤,面目猙獰,時常在晚上和早上出沒,吃人的時候不留痕迹!”他講的絲毫不遜色於老師,贏得了其他同學的一片掌聲,可我在聽了鬼會吃人後,不由得生出一身冷汗。

  從此,我晚上常常做有關“鬼吃人”惡夢,往往睡到半夜,就被嚇醒,只好鑽到媽媽的被窩裡。媽媽覺得我的行為有些莫名其妙,一個勁地問我怎麼了。我害怕說了鬼會報復我,所以什麼都沒對媽媽說。晚上就這樣平安度過了,早晨是我最難熬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是中學教師,早晨天沒亮就去上班,我一人在家,格外害怕。

  有一次,爸爸媽媽又去上班了。我想打開電視看看,但無巧不成書,偏偏這時,電話像着了魔似的,一會響一會停。我想可能是鬼在搗亂,嚇得我躲在柜子底下不敢出來。我想衝出去求救,但又害怕鬼來找麻煩。電話鈴聲持續了很長時間,終於不響了。我拿出十倍的勇氣,一個箭步沖了出去,給爸爸打電話,當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熟悉的聲音時,我忍不住號啕大哭:“爸爸,家裡有鬼,我害怕……”

  怎麼樣,可笑吧!不過,現在我可不怕鬼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世上根本沒有鬼,鬼不過是人因為心理上的恐懼而臆想出來的怪物罷了。如果還有人談鬼或拿鬼嚇我,我只是淡然一笑,因為我在心底里已經對鬼說:“有本事找我會會!”

  對於鬼,我真得不再害怕!

  指導老師 顧顏花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