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師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賀老師生氣了作文400字


  賀老師生氣了

龍鳳小學

  二年級

  樊灃儀

今天,賀老師生氣了。可賀老師為什麼生氣呢?這就得怪我們了,我們不但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而且還大聲吵鬧,所以讓賀老師生氣了。

老師站在講台上,眉毛擰成了八字。老師拿起黑板擦在了桌子上“啪”的一聲,,頓時教室里濺起了白色的沙塵暴,這沙塵暴可不一般,來勢兇猛,太可怕了,嚇得我們目瞪口呆,立刻坐的像一尊尊雕像一樣。教室里鴉雀無聲的。一會兒,老師終於開口了,說:“同學們,你們以後要上課認真聽講。”“行”,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賀老師緊鎖得眉頭終於慢慢舒展開了。

看!這就是我那嚴厲而又美麗的賀老師。

賀老師點評:雖為一件小事,但作者卻描述得有聲有色,結尾處不可或缺的點晴之筆,較好地凸現了文章主題.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樊灃儀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2、今天老師生氣了作文600字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這是我們最喜愛的課。我們想飛出籠的小鳥,奔向操場。瞧,那幾個上語文課、數學課無精打採的傢伙,現在變得神氣活現、生龍活虎。離開了沉重的教室,走向活躍的操場。這就是我們快樂的天堂。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叮鈴鈴”下課了,那些打籃球的同學,活躍在籃球架下,似乎玩了周圍的一切,還沉浸在跑步、流汗、跳躍給他們帶來的快樂之中。鏟球、跑步、跳躍、投籃,還真有點NBA的范兒。無情的鈴聲像一位嚴厲的指揮官,為他們下了最後一道命令。終止了我們的快樂。“叮鈴鈴”上課了。他們無動於衷。這是,廣播里傳出眼保健操的口令。他們仍然在操場上愉快地玩耍着。也許他們想第二節是美術課,美術老師比較晚來,而且又有眼保健操。趁這個時候多玩會而吧。

  正當他們為自己的進球而感到得意忘形時,徐老師不知不覺地來到她們身後,眼睛等着他們,臉上沒有表情。他們便像腳底抹油是的溜回了教室,“糟糕,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全班異常安靜。果不其然,徐老師把他們一個一個請上來。瞧瞧他們,真好笑。小凱整個連紅紅的,獃獃地看着老師,還二和尚摸不着頭呢!小亮全皮膚黑亮黑亮的好像是從非洲趕來的。小龍滿臉淚水,眼睛里寫着委屈 …… “你們玩球可以,也要有個程度,上課了都還不知道 …… ”同學們一個個地低下了頭,徐老師看見了,情緒緩和了一些。

  “玩也要有個程度”是啊!以後做事情要有分寸掌握好尺度。徐老師原諒我們吧!別生氣了!

3、老師生氣了作文450字


  我們的語文老師,在我們印象中,一直都是溫文爾雅的,很難有什麼事情可以惹怒她,但是,今天卻親眼看到語文老師生氣了。

  我們班的語文一直比較糟糕,老師從來沒有打擊我們,一直鼓勵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努力,一定可以超越自己,創造佳績。我想,她也是如此鼓勵自己的,要不,怎麼可能在我們成績如此糟糕的情況下,還會接手我們班。

  我們班上學期表現就不是很好,但這學期改變了很多,特別是在語文課上。可是,今天,老師突然抽改我們的家庭作業。看着作業本高高的堆積在講台上,都快要把老師矮小的身體遮擋住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作業可是認認真真完成好的。

  作業收上去后,我們在下面做試卷,老師在上面改。我時不時的偷看老師,只見她在那裡一直埋頭批改着,但是,臉色越來越難看,眉頭越來越緊湊。終於,老師,狠狠地把筆扔在了桌子上,沉默了許久后,發話了:“你們周末做了什麼,全部都是亂寫,只有兩個人達到了A等。老師一直相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你看你們,完全是態度問題了。”

  長久的沉默,直到下課鈴響起,老師鐵青着臉離開了教室,她這回真的生氣了。


4、老師生氣了作文400字


  老師生氣了

  今天上五上第二節課時,老師讓我到他的辦公室幫她搬作業,搬來的時候大概已經上課十分鐘了,我跑在前面,老師就在我後面,我和老師相隔有一百米左右吧。

  這時我看見門口多了一個“門衛”,咦,這不是劉玉寧嗎?我來到教室問了一個同學,“他們在教室里幹什麼呢,搞得神神秘秘的,”“哎,你不知道,老師不在他們就鬧翻天了”,“他們在幹什麼呢?”“哦,打架”“啊,還表演雜技”。“尤其是楊先遠和曲振巍,他們都是貫手了”

  “門衛”劉玉寧好像察覺到了什麼,正準備去報告他們的“隊長”曲振巍,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岑老師早已來到了門邊,她看了幾眼劉玉寧,跟她說了幾句話,然後又把其它幾個人叫了過來。

  “你們,上課怎麼能這樣,一個人去寫一篇,要有四百字的檢查,明天交上來”。

  事後,他們幾個一致認為,是劉玉寧沒有把好門,就幾個人把劉玉寧圍在牆角痛打了一頓,劉玉寧也不是吃素的,就報告了老師,最後老師,就把他們的家長叫來了學校。

  我想這就是對他們的最好的懲罰吧。


5、老師生氣了作文300字


這個星期是乒乓球的末日。你們一定很奇怪吧,什麼是末日,為什麼是乒乓球的末日?你們不想知道嗎?讓我跟你們講講吧! 

  這天,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幹什麼呢?當然是打乒乓球啦! 

  “乒乓乒乓”聲傳遍教室。這時,班主任韓老師大駕光臨。本來準備賞賜的“知識”成了“耳光”。而對我們這些一本正經的書生一點都不公平,什麼也沒有。韓老師嚴肅地站在講台上,光澤的臉上薄嘴唇動了:“請有乒乓球拍的人把乒乓球拍交上來.否則,我可不客氣了!”同學們陸續把乒乓球拍小心翼翼地放在光滑的桌子上.難過地走下台.老師隨手拿起一塊拍子用力地打其他拍子。頓時,一堆嶄新的拍子變成了廢渣!永遠起不了什麼作用。 

  老師生氣了,老師生氣了!怎麼辦,怎麼辦!小天使,小精靈,幫幫同學們吧!讓老師別生氣了。可是此時,一切奇迹不會出現。 

  為什麼,其它同學惹老師生氣,我們跟着受氣。老師,別生氣了,同學們會知錯就改。

6、王老師生氣了作文500字


王老師生氣了 

  我的班主任王老師是一位好老師,他十分關心我們,愛護我們。但她生氣時,會使人膽戰心驚。現在我就講一個關於他生氣的事情吧!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王老師還沒來,我們盡情地玩了起來。有的同學離開了位子和其他同學講話,有的同學玩起了遊戲,還有的在教師里奔跑嬉戲......教師里真是“熱鬧”非凡。忽然,王老師輕輕的推開門,悄悄地走了進來,看到我們亂鬨哄的,火就不打一處來。只見他“啪”的一聲使勁拍了一下桌子。這時,教室里才安靜下來,學們都坐在位子上。老師什麼也沒說,只是兩眼大大的瞪着那幾個在小聲說話的同學。這下完了,王老師真生氣了。同學們提心弔膽,害怕極了。這時,教室里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老師嚴肅的說:“前面我在開會,晚來了幾分鐘,就成這樣。你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連老師在不在一個樣都不知道嗎?”我們個個低着頭,慚愧不已。老師見我們都知道了錯誤,就消了氣,上起課來。這節課,我們聽得特別認真,問題也回答得很出色,老師看出我們用實際行動改正了,嘴角上露出了笑容。 

  以後,我們要遵守紀律,不惹老師生氣。更何況,我是一名中隊長,要以身作則,更好的發揮幹部作用。 

  指導老師;王根妹

7、老師生氣了作文350字


  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上午第二節課的時候,是我們班主任老師的語文課,平時大家都很守規矩,在上課之前,早早地都做好準備,安安靜靜的等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但是幾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上課鈴聲打響了五分鐘了,大家還是像沒聽見一樣,在班上吵吵鬧鬧,熱鬧極了。

  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大家快坐好,老師來上課了。”我們大家的頭齊刷刷的看向門口,只見老師陰着臉,站在教室門口,不知道已經站了多久。大家臉上都一副倒霉的樣子,趕緊吐吐舌頭,跑到自己的位置上。

  老師看到班上很快的安靜下來,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平靜地說了一句:“以後不允許班上再出現這種情況,要是誰在上課以後還在打鬧,被我看到了就要接受懲罰。”大家都默不作聲,聽着老師的訓斥。

  我想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遵守紀律,不能夠再讓老師生氣了。